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1

這是、友人之前去滑雪帶回來的伴~手‧禮!XD
真是超感動滴,
我只是在出行前耍流氓地希望他能帶土產回來,結果真的收到大禮物啦,
比起我在四川買的土產真是相形遜色一百萬倍吧......囧rz

但,這實在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管包裝或口感,在四川繞了八天我都沒看到一個比較可以看的特色物,也只能帶這個ㄚ。(攤手)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2

雖然老弟最近幾日還趴在東京、
又雖然這是北海道的特色伴手禮,但我還是要他再買回來吃,因為娘親特愛這款像是蛋糕口感的餅乾,而我則是喜愛另一品項【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吃起來酥酥脆脆),屆時再來介紹給大家看吧!

是說、我這才想到......
前二年我去北海道時也有買耶,但怎麼忘了寫網誌呢?!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3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它的確切名稱應該是【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跟我所愛的類型同屬於燒菓子商品。(所以上官網就在這邊(點我)找喔~~)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4

日本商品最奇怪、又最怪的地方就是包裝過度。
包裝紙外觀及撕開後是一模一樣滴,這樣......到底有啥意義勒?@_@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5

因為偶討厭吃葡萄乾啦,
所以全部共10批都是由娘親及老弟在3日之內解決掉滴。
(雖然我沒吃到,但娘親他們吃得開心比我自己解決,更感謝友人送對了伴手禮,大心。)

蘭姆葡萄夾心餅乾06

吃起來聽說就是香香有濃濃的奶味搭配葡萄乾更是好吃,
外層則是像蛋糕般的鬆軟口感,不配茶就超涮嘴,更別說喝茶時,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就吃光光哩!
大家有機會到日本可以買來吃看看喔。^0^

-----

店名:六花亭
網址:http://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