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伴手禮10

這玩意兒超有名的,還需要介紹嗎!?XD

不過、我真的覺得臺灣有些商人真的是太誇張勒~~
每次都打著限量引進 or 優惠促銷的名義,結果卻是拿【日幣】在當【台幣】賣!!
像我之前在委託行看到的【薯條三兄弟】1盒賣450元,以原價840日元(稅入)換算現在匯率(0.37)好了,約為310元,貴了140元。
而這二天在小7雲端則看到【東京ばな奈】,1盒8入賣679元,以原價1,000日元(稅入)換算現在匯率好了,約為370元,貴了【309】元啊!!
幾乎是多一倍的價錢,去搶比較快ㄚ~~

它們難道賺得很開心嗎?我想,肯定是的。

薯條三兄弟01

好勒、不管它們勒!!
只是紓發昨天看到電子信(廣告)時的大震驚,反正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咩。(攤手)

說來薯條三兄弟算是北海道的名產(不過現在各大機場都買得到了),用的是當地最著名的馬鈴薯製成......
北海道的馬鈴薯真的很好吃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剛蒸起來的,就超‧級‧讚的啦!!
有點兒像是年貨大街時最愛賣的乾燥蔬菜,
但等級卻是完全無法比較,不油、滿滿的馬鈴薯香氣,薯條所使用的海鹽(?)也不會太鹹、恰到好處。

如果硬要說有啥缺點的話,那應該是--

薯條三兄弟02

它貴爆勒!!......囧rz
一盒10小包,一包18g,這樣要價800日元(不含稅,免稅商店有賣)。
就是包裝袋的小窗口看得到的內容,
看到沒~~裡頭其餘空間都是空的喔!

薯條三兄弟03

再特寫給大家瞧瞧,就這樣,沒有更多的勒!
雖然好吃,但非常的傷荷包,平均1克要價新台幣1.65元,如果大家不是很care一定要滿口的單純馬鈴薯香氣的話,我會推薦可以試試看【加樂比薯條】(開箱文明天補)。
它在商店常有特價活動,以老弟買給我的一盒5小包,同樣一包18g來說,買4盒幾乎等同買1盒薯條三兄弟的價格,但份量卻是整整多了一倍。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