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昨天所寫的【京都?換個地方走走吧~~】,
今天來把原本打算預定的溫泉民宿.【大原の里】寫完吧!雖然我根本就沒有住過......

先說當初會想到這兒住的緣由,
很簡單,單純就是娘親說老弟前不久去東京找女友時,二人去住日式房間、吃大餐、泡溫泉,不曉得何時才有那口福等我請喔~~
就這樣人為爭一口氣,一向最懶得換飯店的我,在考量荷包並沒有這麼豐厚的情況下,
我看到了【大原の里】。

根據我到的資料,京都似乎地形與地質關係,溫泉不是在嵐山那兒,就是大原地區。
又在大原地區只有三間店有溫泉,【大原の里】、【大原山莊】及【芹生】,前二者價位差不多,最後的則是它們的2~3倍,也就是2個人去大原の里 or 大原山莊住一晚,加起來還不夠1個人去芹生啊!!囧rz

而大原の里比大原山莊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它有多一個鐵鍋溫泉,也就是五右衛門露天風呂。

總之呢,官網上有的資料就不多著墨,
我只針對為了打算入住而寫的二封信件內容show給大家參考,也許會有所幫助囉。^0^

不曉得要從何說起,我用條列式的,想到啥就說啥。

1.官網上目前只可訂房至10月,何時可以訂11月的房間呢?

現在訂房時間還太早,預計7月會開放訂房。

2.紅葉期間,1人的消費大概是多少?

根據2011年的經驗,1人1晚大概約需10,400日元。(另外還要溫泉稅150日元)

3.預約信需要提供哪些資料呢?

姓名、人數、日期及晚餐內容(自述:將會影響到價位)。

4.請問房間內有廁所嗎?

民宿共有23間房,21間無浴室及廁所,2間有浴室及廁所,
如果要選擇後者的話,訂房時要特別提出,此外,1人1晚要多加1,050日元。

5.早餐時間及晚餐時間?

早餐時間:8:00~9:00
晚餐時間:18:00~20:00

我另外有問如有需要,可否提早或延後用餐,但未予以回復。(攤手)
因為不去了,就沒再去信問,有需要,大家自己再問吧。

6.住在國外,需要或如何付官網所述之1,000日元的訂金呢?

它是說可以用paypal,不過,若沒有的話,不付也ok啦!
就等入住後一起付清就行了。

7.溫泉時間?

7:30~8:50
17:00~23:00

我猜中間時段是日歸套餐的客人使用的吧!
是不太清楚幾點開始,但結束好像是15:30 or 16:00吧?
所以打掃打掃、清理清理,就開始換住宿的客人啦。

以上,除了第7點是我找別人網誌參考得知外,其餘都是我寫二封信問的內容,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