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京伴手禮08

其實如果你沒有那種【這不是薯條三兄弟我就不吃】的強烈訴求的話,
我會非常推薦來買這牌子的薯條,——卡樂比薯條,
它的味道幾乎跟薯條三兄弟一樣,同樣擁有香濃的馬鈴薯氣息,除了稍微鹹了一滴滴兒,甚至還有比只有原味的三兄弟還要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像是我這次吃的【鹽味&奶油醬油味】。

最重要的是,它便宜很多啊~~!!
薯條三兄弟我從來沒看過它有打折,而卡樂比薯條幾乎隨時都有折,同樣的價錢,大概可以買到多一倍的份量。
非常、非常的划算。^0^

加樂比薯條01

先來看【奶油醬油味】。
這張圖片只是給大家看,包裝袋上都有不同地口愛的圖案喔,我是回頭整理照片才發現的,不曉得一盒五包有幾種圖案ㄚ~~(慘叫)

加樂比薯條02

好啦,回歸正傳。
這口味乍看之下還挺奇怪又特別的啊,剛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敢吃,結果不會耶!
很特別喔。

剛吃進去舌頭感覺是醬油的味道,但鼻子呼吸到的卻是奶油的感覺,
不會不搭,反而......不賴,好吃。

加樂比薯條03

看得出來顏色稍微深了一些,
應該就是醬油色吧。

加樂比薯條04

這個則是【鹽味】,扣除比薯條三兄弟偏鹹一些這點,
它算是最接近它的口味喔~~這是當然的啦!沒有太多的調味咩!!XD

不過,同樣的香脆,好吃。

加樂比薯條05

看特寫會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就像薯條三兄弟一樣,
簡單的馬鈴薯風味與色澤,大家都可以扛整箱回來啦~~寧願自己累些,也不要被無良商人給貴去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