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彈牙麵01

看吧,我是個說話算話的乖寶寶,這不就送上熱騰騰的湯麵,
還是上週剛用的店家,就在石牌捷運站附近......對啦!辦公室集體出遊,用中餐去。

(照片是用手機拍滴、請大家見諒哩。)

石牌‧彈牙麵02

11點30分開門,等我們中午到時已經很多人勒,
還好沒等太久,剛好在外頭空出二張桌子就趕緊入座,免得眨眼之間,又迷啦!

石牌‧彈牙麵03

價目表,看起來就跟一般台北的定價差不多、沒特別貴,但也沒便宜到哪兒就是了;不過、等東西上桌才發現,真真是份量十足耶,光這樣就值得勒!!XDD(這可不是只有我在說呢。)

對勒對勒,買滿200元,還會給你一張兌換券,可以免費換1斤生麵,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這Q彈的好味道。(300元外送溜~)

石牌‧彈牙麵04

鏘鏘,這就是我點的半筋牛肉麵,--小碗滴!
係滴、這只是小碗的呦,剛上桌就讓人傻眼,很多耶~~醬子俺吃的完嗎?更重要的是,那些肉是怎麼回事,為啥這麼大塊啊~~006_崩潰.gif

石牌‧彈牙麵06

先特寫再來看一張,滷汁完全就浸透肉內,
就連筋的部份也是超漂亮滴。

石牌‧彈牙麵07

你看看,撈起來放在湯匙上可是很有份量的喔,(我還用筷子輔助耶!)
這個比例、這個尺寸,醬子小碗可是有【三大塊】的帶筋牛肉,最讓我喜愛的是筋不會軟爛沒有嚼勁,我喜歡吃QQ的玩意兒。
也還好我只點了小碗,這間店不單是牛肉麵、其他種類也是大碗超~~級誇張,同事大男人一個吃大碗的就吃得超累的說,因為太多啦!
吃不完,也捨不得留下、丟了。

石牌‧彈牙麵08

咬一口,肉不會柴柴滴呦!
而且都有入味,還有濃厚厚的Juicy,不過......(等等再說)

石牌‧彈牙麵05

最後撈起麵給大家看一眼,手作的寬+粗麵,
也是這間店唯一提供的麵種,骨溜骨溜、有咬勁,麵也有煮透但不會過軟或糊掉,
湯汁也緊緊裹著麵條,GOOD,我喜歡醬子的麵麵。

如果真要說這次用餐有啥缺點的話,那就是--太‧鹹‧啦!!囧rz
我不曉得是這是特例呢?還是它們的東西都這麼重口味過頭了,(我同事也都這麼說,吃牛肉麵滴。)
吃肉肉的時候就覺得多汁,但太鹹了;果然、那湯根本就鹹過頭啦~~我只喝一、二口就放棄不碰,只希望這只是僅此一回的出槌哩!

---

店名:彈牙麵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15號
電話:(02) 2828 - 702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公休日沒注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h83838383
  • 想自己找個空到北部吃吃看
    台中有一家台中西區府後街19號[google地圖]
    我爸與我滿喜愛
    的店[道地牛肉麵]
  • (速速......筆記)
    有機會去台中再去試試看,不過......我出遠門機率低ㄚ!(遠目)

    YOYI醬 於 2013/02/04 15: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