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MaCa 01

先來這篇好了,
雖然?很幸運的是......,我在這週又收獲新的馬卡龍一盒!但下次再寫吧。XD

Lady MaCa 02

這也是人家送我跟媽咪滴,
不過老實說,這盒我不愛吃,甚至8顆我只試了一小口就全都放棄了,
因為它的夾心是屬於那種很奶油、偏奶油的口感ㄚ~~我最討厭就是吃奶油了!!

Lady MaCa 03

也因為是奶油般的內餡,它沒法子吃出餡兒的真實風味,
不管怎麼咬都是奶油添加各式香氣的感覺,沒果粒、沒咬勁,真不是我的菜啊,最起碼也要有濃濃的馬卡龍FU吧。囧rz

Lady MaCa 04

就簡單秀照片跟口味給大家瞧瞧囉,
有興趣自己去試試、畢竟【吃】這回事是非常主觀滴呀。^_^

Lady MaCa 05

左上到右下分別為【荔枝、柳橙、玫瑰蔓越莓、青蘋果】

Lady MaCa 06

左上到右下分別為【藍莓、芒果、鳳梨、水蜜桃】

-----

店名:Lady MaCa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dy-MaCa/407920219264598

-----

相關食記

2008.06.11吃到快吐的......
2011.06.04好吃的【貝莉安特】之馬卡龍(Macaroon)
2011.04.14【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2012.01.29【晶華酒店。上庭酒廊】悠閒地來享受一頓Brunch的洗禮吧!
2012.11.22【Tartine & Bakery】來點兒不一樣的馬卡龍吧!
2013.01.11【?】Le Jardin des Sens's Macaron,again、again、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