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緻屋01

也不知道娘親是怎麼跟朋友出遊選擇飯店,
就這樣累積、累積,在麗緻的會員系統裡居然也有幾百點紅利,而且即將在年底到期;
因為數量不龐大、更不可能換到免費房間,我跟娘親研究了好一會兒似乎也只有台北亞都麗緻最近、又有最便宜的換物,於是按下確定就打算換【瑪芬 or 泡芙】回家嚐嚐。

說到這兒,大家一定很奇怪吧!
畫面中的明明就不是【瑪芬 or 泡芙】咩,不管外型、味道都天差地遠,這是怎麼回事勒?

這邊就讓我不得不讚美甜點小姐的好心與服務態度,
因為當我以最快速度趕到飯店時,能夠兌換的二款點心早已售罄,雖然我不愛瑪芬、奶油頗多的泡芙也不甚心怡,但只要想到、還要再跑一趟時......我的心都涼了。

花時間是一回事,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交通費】啊!(敲碗)
事實上,這天我先是從淡水方向下班殺到【松江南京】拿東西,接著又為了省錢,一路靠11號人力車走到【中山國小】拿蛋糕的耶!要我再花一次車錢--才‧不‧要‧勒!!(撇嘴)

於是當甜點小姐表示下回是否先電話通知後再來領取時,
我便面有難色地表達所在地非常遙遠,不可能時常跑來市中心拿蛋糕......(皺眉)
她們思索片刻,非常短的時間,便讓我可以換取等值商品,真是太高興了。

我早就對其他色彩繽紛的甜點垂涎許久,即便它們比較貴、還需要加錢,我也甘願。XD

至於為啥說好心呢?
我就真的碰過該說是死心眼呢?還是公司規定就是這麼硬?
反正除了兌換單上的品項外,就是沒有其他選擇,更別說等值商品兌換,讓顧客既不便、心中的感覺更是不佳,
是說、醬子真的對它們比較好嗎!?(偏頭想)

麗緻屋02

首先、第一個是我選的【蔓越莓塔】。

麗緻屋03

接著是甜點小姐推薦店內的熱銷品項【蘋果千層】。(我拿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個囉~)

以上好不好吃呢?
嗯、可能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吧,於我而言,普通;但娘親倒是對【蔓越莓塔】覺得好吃,甚為心怡上頭那堆蔓越莓(ㄨ~我覺得藍莓比較好吃啊!),至於【蘋果千層】內餡口感不錯,上頭的草莓也很甜、好吃,跟之前【克勞蒂 (Cloudy)】的杯子蛋糕比起來,根本是雲與泥之別,沒得比起。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吧,畢竟甜點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不定在甜點小姐這麼貼心的態度下,可以挑到你喜歡的下午茶呦!^0^

-----

店名:麗緻坊
網址: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restaurant_page.aspx?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