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窩:流浪的火星人不睡覺

這樣,應該不算搬家吧?(東西全都留下,也沒移轉)

但我的確新建了一個窩,爾後應該也是會轉移陣地到那個地方去。
一方面是版面多了廣告,讓我很不痛快!另一方面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敷衍了事,先是懶散、接著寫東西都像是在交差似地,自己都不曉得是在騙誰了呢。

索性我也不在乎人氣這回事,有人願意偶爾看看我說話、我想事,就很不錯勒!
雖然也可以大改造,但真是浩大到不知從何下手,乾脆就弄個新的吧、全新的家走「簡潔」風,很多功能都在摸索中,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吧。

希望我真的能重新開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