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是我第二次搬家吧......
猶記得遙遠的年代前曾在「無名」待了一陣子,接著就是持續至今的「痞客邦」;然而、在商業掛帥的名頭下,我發現網誌版面是越來越複雜,不只是文章下方的廣告,現在連頁首都被掛上一個大大、且醜醜的廣告,讓已經懶散得我更是顯少出沒,縱使更新文章,都不免讓自己深思:我是在敷衍他人,還是在欺騙自己。

因此,我決定搬家勒!

不是不能在現有的體制下改進,但實行起來確有難度,我不曉得該如何簡潔版面、如何面對那些交差了事的文章;說來有些掩耳盜鈴,我還是選擇包袱款款、重新打造一個新家比較快。
至於那些舊文章,暫時是不會動它,如果有搬過來的一天,也將被我改頭換面後出現在大家眼前,總是要統一風格嘛,左一類、右一種像什麼樣呢。
最後、目前的想法就是「簡單」,讓畫面乾淨為主;可能的話,我不想用太多的照片敘述一件事、而是用文字與思想呈現給大家,希望能努力達成。

以上報告完畢,系統尚不熟悉仍在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