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手)
我‧完全--看不懂......冏rz

故事大綱:
某人(忘了名字,好像只出現一次吧!)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居然成了上界三殿之一的殿主‧飛天,
理所當然地不記得過往的同時,
卻發現失憶似乎不是那麼單純的事情,在忘掉的過往逐一浮現、故事也就此展開--

印象這篇好像鮮網有出書吧,但我看的是網文,所以不是很清楚。
總共看了三種版本:
<戲夢鮮網版‧NP>、<戲夢一至三部(初版)>、<戲夢第三部晉江版>以及番外數篇......

可是它到底在演什麼啊~~(慘叫)

第一個結局似乎是斷掉的(還是說我看的是不完全版),就演到輝月問飛天是否要讓復活的行雲這樣活著,更沒有NP情節以及生子的內容,為什麼大家都說有呢?所謂NP不是看結局有幾個才算數的嗎?生子的話,頂多只有非常、非常不明顯的暗示句吧!?

第二個結局是飛天被行雲幹掉,輝月的過四天也死了。

第三個結局是飛天跟輝月的在一起(應該是吧,我看到昏頭,有一點兒是用跳著看),然後行雲的成人禮是平舟幫他完成的。

呃、......(默)

所以它的重點是說飛天跟輝月其實是互相喜歡?行雲只是短暫的(過場)情人?
(扭手帕)
我可以跟大部份的人選擇不同的感想嗎?
這篇文我實在是推不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