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老故事了,
就算捏到......也沒關係吧......^0^

很老套的一則故事,林崢在學校跟甯兒好上了,卻因為意外兩人分開,隔了幾年重新遇上,最後幸福快樂的在一起。沒有太大的波濤起伏,意外那段也很快帶過,算是甜蜜蜜的愛情故事。

但我要說的重點在後頭,
其實在正文中,我並不討厭任何一個角色的存在與設定,即使老梗也是可以讓人很黑皮地看的;
直到最後一篇甯兒的心態讓我稍微地厭惡起他來。

我不能接受一個人做錯了事(如:甯兒外遇,即便只是一夜情。),卻將犯錯的罪責與理由都推到別人的身上(如:甯兒認為若林崢早一些將那個話告訴他的話,就不會如此了。),來為自己尋求一個理所當然會這麼做的狡辯。

真是笑話!!

林崢是什麼樣的人,你不知道嗎?相處了七、八年了,不知道嗎?
錯就是錯,而不要推到林崢的身上,要不是他怎樣怎樣,我怎麼會情難自禁地外遇了!(用鼻子大力哼氣)
最看不起這種死不肯承認自己錯誤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