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幾個月來,我看過最、最~~好看的一篇小說,(在看了幾十遍之後,終於趴來寫感想。)
若錯過了它絕對會讓人後悔的,也超希望它能出版成書,光用想像的,就讓人難以自禁地喜形於色,
我已經很久沒經歷過這般激進的心情了。(超HIGH中)

故事大綱:
與父親同樣擁有閱讀人心能力的主角(忘了現世的名字)‧龍雲烟(煙?我看簡體版)因為父親受不了朋友的背叛帶著他一起自焚而亡;卻沒想到雙雙轉世到異世界(雖然直到其中一個死亡才黯然地知道這個事情)成為預言中的將帶來盛世或是毀滅的天人,並且他們中的一個在預言中將被君王,也就是自己的父王深深地愛上了......

這篇文章中的小攻(冷輔覺,←第N個假名)簡直可以榮登最深情、最溫柔、最......(以下省略500字)的情人了,雖然作者殺(虐)起人來一點兒也不手軟,但那些都是配角,對於二位主角卻是從頭甜蜜蜜到結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烟兒,卻又不像有些文中,雖然保護了愛人,於手段上卻不見得能讓對方接受;而這篇頂多是損及配角的權益,於烟兒是半點兒也不會有所傷害,他根本見不得烟兒傷心難過。
對於喜歡這類型文章的我,更是無法自拔地一遍又一遍從看,我最討厭為虐而虐的文啦~~(╯‵□′)╯︵ ┴─┴

雖然在網上有看到許多人說太虎頭蛇尾了,結局有些鳥掉了。
但容我妄恣揣測一下大家為什麼會有上頭想法的理由。
因為我是全文寫完才一口氣將這篇小說給KO完畢,而從網路上側面聽來,似乎這篇文已經寫很久了,並且結局跟前面的大部份劇情有間隔很長的一段時間(?);或許就是因為大家看了前面精彩的內容,因此非常期待作者能編織出更多後續的故事,卻沒想到等了這麼久的結果卻是剩沒多少字數就結束的END。
如此一來,自然會有感受上的落差,也就不免有這種失落感了。

不可否認,我也很想看後面更多的故事啊~~看他們拉芙拉芙的甜蜜生活;但我也知道,這樣的結束已經是很美好的了,再多也不會有更完善的表達方式,該說的也就是如此,不是嗎?(豬也養了,難道真要演小孩長到退位為止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