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hp.jpeg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譯者:瞿秀蕙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這本書給看完,
就是之前寫的短短心得換來的戰利品啦~~!!(窩呵呵)

與其說這是一本吸血鬼小說,
對我來說......更像是言情小說吧,只不過角色一方是非人類罷了。
話雖如此,但劇情的鋪成還真的很好看ㄚ,而且可能是第一集,感覺的出來作者試圖要讓愛德華有掙扎的感覺,但是人家只覺得這兩個傢伙真的是超閃的啦!!

可魯、可魯,你在哪裡~~XDDD

在看的當下本打算直接從網路書店訂第二集來看,
畢竟我好想知道貝拉最後到底有迷有也變成吸血鬼......(←基本上用膝蓋想也知道,但還是不要太鐵齒來得好。)
但心裡那根被騙過N次的天線告訴我,

不要上當ㄚ~~先上網查結局ㄚ~~反正妳也不忌諱知道結果的嘛~~

鏘鏘鏘——鏘!

果不其然,俺就說第六感是好東西啦!!

雖然愛德華跟貝拉在第四本大結局中有在一起,而且還生了一個貝比,(就是為了這個孩子,愛德華才讓貝拉變成吸血鬼)
但是第二集居然是愛德華跑了,貝拉跟雅各在一起,第三集還遊走於二人之間,
喵啦~~這樣我會不丟書才奇怪吧!?

我是公主與王子派的啦~~我要甜得膩牙的故事啦~~(哭鬧不休)

所以我決定等第三集出了再一起看,(尾巴聽說就下決心是愛德華了。)
或是第四集出了再三本一起看,希望不會等很久、很久、很久,因為我沒啥耐心+記性,久了就會忘了它,也就乾脆算了別看,(東想西想)
還是......直接挖第四集看就好了,反正過程不是重點,結果才是重要的ㄚ。(認真考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