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還記得、趁著一切的記憶都是最新而且沒有加料的,人家趕緊爬上來跟大家報告。
非常、非常、非常不推薦要吃日式料理的話,千萬不要去澄江吃啊~~
雖然食材新鮮度夠,但無論是份量或是內容都不值得所花的那筆龐大費用,我不要求物‧超‧所‧值,但它連物‧有‧所‧值的基本條件都達不到,
除非你錢太多,(←如果是的話,乾脆送窮鬼我好了。)
否則真的不建議到這兒來享用,不值得的。

今天趁著別人請客的機會,窮鬼←我終於有機會試試所謂正宗的日式料理……(之前頂多是在關西機場吃過)
因為單點比較貴,所以就叫了套餐,吃2500元的。(分別為:1500、2000、2500、3500,我不確定一成小費是否另計,畢竟不是我付帳滴。)

之前我就有在網路上看別人介紹三井跟MASA的套餐,加上型式差不多,我也很理所當然地認為會上桌的菜色也應該大同小異吧!至少:炸、蒸、生魚片、壽司……等等約十幾品都要有。

可是,我‧太‧天‧真‧啦!!!!(慘叫)

一點也沒有、根本就沒有這麼多,而且它還這麼貴啊~~
就讓我算給大家聽我吃到的東西就明白了,偶沒有騙人啊~~~~

第一道
用一個高腳杯裝近半杯的南瓜泥,上面放二公分左右的蟹肉,OVER。

品評:
我討厭吃南瓜,可是這道沒有南瓜味還不錯吃,小小推薦。

第二道
一口份量的海膽、一隻甜蝦、一片鮪魚以及我不知道的魚肉五至六片,OVER。

品評:
食材很新鮮,海膽很甘甜,但那不認識的魚肉中有二至三片似乎有先稍微燒炙過,超級‧難‧吃‧的‧啦!既沒有生魚片的鮮美,也沒有QQ的感覺,像是在咬橡皮筋一樣,難吃。

第三道:
半隻焗烤龍蝦,連頭約十公分出頭,裡面放二至三公分長之蘆筍三根,OVER。

品評:
普普,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很好吃嗎?也不會,就普通而已。(旁邊還有一個蜜餞桔子及一截小指頭大的去皮蕃茄←以上,不好吃。)

第四道:
五分熟的牛肉切成四塊,大小約女生巴掌再小一些些(不含指頭長喔!) ,OVER

品評:
是美國牛肉,聽說3500元的是日本和牛,還滿嫩的,沾芝麻鹽吃,就這樣了。

第五道:
雪場蟹沙拉,OVER。

品評:
普普,醬汁個人認為沒調好,雪場蟹也沒特別,而且我覺得有一些些腥味。

第六道:
壽司──兩個,OVER。

品評:
相信我,真的只有「兩個」喔!
一個是用二片生魚片將飯包以來,上面是鮭魚卵,同樣很新鮮,還滿好吃的。
一個是鰻魚壽司,不好吃。

第七道:
味增湯紙火鍋,OVER。

品評:
就大概一碗的份量,豆腐三塊、魚一塊(沒入味)、蛤蜊一個,味道也超普通的,沒特色。

第八道:
水梨兩片加芝蔴奶酪,OVER。

品評:
呃……好吧,水梨很甜,芝蔴奶酪個人超喜歡,是這次套餐僅次於海膽、單顆壽司外最滿意的食物了。

第九道:
紅茶(或咖啡) ,OVER。

品評:
普通紅茶,我自己泡的錫蘭紅茶都比它好喝多了,記得要攪拌……糖都沉在最下面喔,我沒喝完。

是的,沒了、就這樣沒了,就這樣2500元就飛走了……
炸的沒吃到、蒸的也沒有、還有巴拉巴拉呢,__冏rz
總之,
非常不推薦大家去這裡用餐啊,貴又吃不到什麼東西啊~~(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