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418039401_642.jpg

上頭這鍋,(指指)
是俺最近新用的物品,實在是前不久太操臉蛋了......痘痘之多、妹妹的行為之讓人法指,都不足以形容人家差點兒被媽咪幹掉的事實!囧

所以趁上週休假前趴去屈臣氏左挑右選終於買了這個大概160多元的傢伙回家,
其實我比較愛上回用的那款ㄚ~~(垂淚)
Za 集中抗痘凝膠】,對我來說,效果好、方便又迅速,雖然味道不盡人意,但光它幾個鐘頭就可以KO我臉上的痘痘,偶也會接受它滴!

可惜,
或許是幾年前的舊款了,我在網路上趴了好幾天,只在露天看到有一個賣家在賣;評價是正的沒錯,但有一個寫的內容說他寄的東西非新品(雖然是不同的東西),這就讓我感到有些裹足不前,畢竟這是用在臉上的啊~~

已經不好看了,毀了?誰賠給偶啊!!╰(‵皿′*)╯=

回歸主題,
曼秀雷敦的這款抗痘凝膠大概功能如下:

容量:18g
適用對象(膚質):清潔臉部肌膚,預防青春痘
全面的藥用抗痘護理凝膠預防青春痘產生,油性肌膚、粗糙膚質適用,能緊緻肌膚,徹底清潔、調理肌膚。

然後根據我用了幾天下來的成果,
俺覺得——超級——緩慢,幾乎——沒啥進展的感覺......囧rz,啊哈哈哈。

或許是才用一天多,我就重感冒了吧!?
只要生病,我的身體機能所有都會變得很糟糕,更不用說反應最快的皮膚了。
是看得出來有略微好轉的跡象啦,像是發炎的部分消失、現在臉上多半是痕跡未去及少部分的痘痘還存在;但只要用過好用的,就會開始嫌棄這花了N天,還可以明顯看到痘痘的遜咖東東。

而且,
以前【Za 集中抗痘凝膠】真的是凝膠啊!
它是透明狀,而且像是膠類的東西,塗在臉上乾了就看不見,也不會有殘留物;
可是【曼秀雷敦】這東東勒~~它是乳狀的啊~~是偏淺黃的乳白色ㄚ!又不是膠狀,它憑啥叫凝膠勒!!

並且最最大的敗筆在於——

當它乾了後,
請大家準備一條毛巾來擦臉,因為......有殘留物。(╯‵□′)╯︵ ┴─┴

這款抗痘凝膠在乾掉之後,
會形成一層薄薄的膜,一不小心搓到會清楚可以看到臉上有如同膠水乾掉之後,所形成的那種東西,這樣了改了嗎?
在家裡也就算了,出門的話,就會像俺今天回家......

媽咪說:
咦!!今天太陽不大啊?妳怎麼......臉.脫.皮.啦!?......囧rz




2009.04.29補充:

欸~~
俺疑似有誤會上頭那東西的可能性存在!?
那就是人家同時還有使用這系列下的【粉狀調理水】啦,因為這二天沒有用上頭的傢伙;但好像還是有脫皮耶!!(大驚)
讓我研究看看厚~~(跳跳跳......離開)

2009.06.19補充:

俺確定了,它真的會凝結成一層薄薄的皮喔~~

不過據我這幾天,實在是拿連綿成片、盤踞臉上的痘痘沒輒情況下!
妹妹就放棄那一罐水狀物,單單睡前就是拿這凝膠往臉上全塗,(←自暴自棄ing)
卻沒想到隔天,
痘痘幾乎消得差不多,就算有殘留物(凝膠皮)洗個臉就好了,
一連三天下來......我痘痘都迷啦!

所以,俺不罵它了~~是好物ㄚ~~(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