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1.蕭瑟的古都(三訪)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02.27黑門市場及其他01.JPG

這就叫做【計畫趕不上變化】吧!XD
雖然早在來此之前就已經想好最後一天要買哪一張票券,並將它的功用發揮到最~~大效益,
不過呢!
老弟要逛街,想血拼......

我可是從善如流的好姊姊耶,
也就二話不說把半日大阪遊更動為離開前都是血拼之旅啦!!哈哈。(但,中午一定要陪我去吃【一蘭拉麵】就是了。)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6貴船。鞍馬01.JPG

其實,今天的行程本來沒這麼趕、匆忙滴!
只是老弟說他晚上想去Outlet逛街兼血拼,加上不會走山路二人組也不想去鞍馬山爬山,
也就導致每個景點都是走馬看花,到此一遊啦~~(還好,我幾乎都去過勒。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6下鴨神社01.JPG

看到這座橋、這條河,
就知道我又跑到哪兒來勒~~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6比叡山01.JPG

我深深地真的覺得,
這趟出遊不只是小老百姓入城記,還是一場行軍之旅耶!XD

大家知道今天的行程有多麼趕場豐富嗎?

因為我跟老弟是用關西三日券,
加上沒坐過路面電車及傾斜式的纜車,想想總要換個不一樣的口味吧,
所以本日行程為【大阪(日本橋附近)→比叡山→下鴨神社→貴船神社。鞍馬寺(門口)→大阪(鶴橋。Outlet)→大阪(心齋橋用餐)】。

還好飯店很近,用走的就到了......
不過抵達也是清晨零時啦,哈哈,是我出國玩以來最晚回到飯店的一次,
接著就跟妹妹趴到比叡山.延曆寺瞧瞧吧!(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一次,哼哼。)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5.清水寺18.jpg

這次,就來個跟2008年不一樣的開始吧!
雖然相比之下,
我的確是比較喜歡上回的照片,無論是心境或感觸都有所不同與提升,
而這次就是死百姓出遊啦~~但,我還是會努力show給大家看,我喜愛的【清水寺】,這已經是我第3度到訪京都的第3次來訪了呢!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5平安神宮01.JPG

......(扳手指算著)
這是我第二次到平安神宮,前一回還是跟團、快閃離去滴!
又因為這兒除了進神苑要參觀費外,
其餘都是FREE,也就這樣,只要是跟團來京都、應該沒人沒到過這裡吧!

它最顯眼的目標就是它,
--照片中遠遠望過去的紅色超大鳥居。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5.天滿宮23.JPG

終於、照片已經太多到一天寫完的話,
不只我會疲乏,
看文的大家應該也會用滑鼠的滾輪快速往下轉動吧!XD

所以,還是分開來吧!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2.24-22.JPG

經過一晚的休息,
雖然腳還是會痛,但總不能整天縮在飯店不出門,於是我跟老弟還是按原訂計畫起床、搭上最近的一班電車往奈良前去勒!
本日目標是--上午【奈良】、下午【宇治】,

不過、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三兩下就新增景點出來,這樣也好輕鬆一點兒的進行明日上半天的路程囉!(笑)
Let's GO~~就跟我的眼睛,快速掃瞄一遍吧!

(這次有些照片,我有做後製,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它們所展現的不同風貌。)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3.23.01.png

距離出遊至今逾2個多月的現在,俺,終於生出第一篇文章出來。
不過跟之前出去多次相比,
我給這次的定義是【伴遊小姐】!......囧rz

別懷疑,就是伴遊,不過是5天當老弟的導遊,其中2天還會中途增加團員的那種,
所以雖然想去的行程點都有走到,
但都沒有想像中的深入,為了讓老弟黑皮,逛街才是這次的主題吧~~!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出遊了,
而我、的腳居然在昨天又隱隱作痛到無法欺騙自己的地步!......囧rz

剛才趕緊去看醫生、打針、拿藥,
這次總算是要告訴我比較明確的答案,可能是:「(坐骨)神經痛」,總之、就是坐太久都沒運動,肌肉緊繃,只要姿勢不對壓迫到肌肉間的神經就會疼痛(難耐),
解決方法就【預防勝於治療】,坐著每小時要起來動一動、不要搬重物等等。

反正因為上述總總,我昨晚兒就沒上線更新部落格、
晚上也會早些回家熱敷急救一下俺的疼痛之處,至於【北緯23.5度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等等我就會快速補充一下這7日的使用心得感想,
休息一下,228就會回來更新,祝我幸運並玩得愉快吧!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考驗多多的自遊手冊啊~~(遠目)

在我好不容易研訂完成行程,還興奮地列印、裝訂後,
卻在老弟的高壓指示下、硬是將Outlet從最後一日移到第一日,導致俺黯然地廢除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啊!(抱頭)

但、妹妹是打不死的小強,
再度燃燒著熱火、轟轟烈烈地製作了第二本,也相信這將是最後一版,
裝訂完成的當日晚上,
俺就開心地POST給大家看、兼做炫耀!(閃光文)

詳細請看:「新的旅程,第一份【自遊手冊】出爐啦!

卻沒想到,真正的打擊隔天就降臨了......囧rz
因為【華航】超賣回程的班機,所以經旅行社詢問意願並吸收差價後,我跟老弟變成搭【日航】出遊啦!XD
比起幾乎是同時出發的【華航、長榮】來說,【日航】當然是比較好的選擇,
只因它回程是晚間近7點的飛機,而他們是下午1點多的飛機。

整整多半天的旅遊時間啊~~
但、價錢就算是團體自由行都要相差好幾仟元,這也是我一開始沒選它的原因。

如今的下場就是、行程大‧修‧改!
事實上,除了25日那一天外,幾乎全都改變或大風吹(第二及四日交換),再說改到後來,連25日都有小變動,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反正我這回打定主意在出發前的週日才要來印手冊出來了,
才不要浪費紙張勒!

至於目前的內容,如下: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只是要告訴大家,
只要用心去做,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啊!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圖片 1.png

剩2週多一滴滴就要出國了,
趁著開工第一天,就來簡單說明這次的行程、內容跟大家分享吧!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