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png

我是ㄚ笨嗎!
昨兒個下線時還記得要把準備使用的照片丟到Gmail,好隔天悠哉地寫網誌,
結果、
居然忘了第一張圖片啦~~最後還不是回到家才寫,俺是蠢蛋妹妹。

其實我很少買【設計】款較重的東西,
總覺得不實用、又貴,記得前一次回還是買【KOAN+ 之間】,這回卻是看到超酷的【隨行杯】,趁著特價、我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000.png

雖然,實用性真的不高啦!XD(誰叫它只有280ml的容量,三兩下就喝完了吧。)

001-2.png

首先來看它的包裝,
簡簡單單用紙盒置於其中,只要把左右卡住的厚紙拉平,就可以輕鬆取出啦!

002.png

360度看個一圈吧~
整體感覺就像是一罐【飲料】,就是外頭便利商店買的那種,
不過因為它有雙層設計,
避免飲用熱飲時,燙手;也避免飲用冷飲時,手上沾滿凝水,所以相對會佔用一些空間,容量也就比較小哩。

003.png

大概就是如上頭的透視圖般。

不過這個隨行杯最特別的地方不在於設計感,而是【材質】-【PLA(Poly-Lactic Acid:聚乳酸)】,它的原料可是來自【天然玉米】喔!
不含石化毒素,無害於自然環境,是最天然的環保材質,在適合的土壤環境中180天就可以100%完成生物分解,回歸大自然。

另外,據說它的密封性及抗熱性也很讚,
蓋子打開後,在上圈會有一層像是【橡膠(?)】般的物質,在關閉後可以緊緊鎖死,避免飲料外漏;至於飲口則像是易開罐一樣。(等我改天試驗後就知啦!)

是說我第一次拿到手時,發現那圈橡膠有一點點的瑕疵、缺角,
二話不說就退還給【博客來】換貨。(超快的,大概3天就又入手了吧~)

結果老弟居然嫌我是【澳客】!

真是莫名其妙,那玩意兒就是防漏水的,有瑕疵不換是蠢蛋嗎?啥叫一點點又沒關係,
難道當店員、賣東西的人都是這樣的嗎?
錢也是辛苦賺來的,要不你就提供完美無瑕物ㄚ,還怕人退貨,嘖。

至於抗熱性,它是說可進入【微波爐加熱】與【洗碗機清洗】,從-20度到+100度均適用,不過若需微波,請將上蓋轉開, 微波溫度設定勿超過【750W】及【3分鐘】。
我家的微波爐功率是800W(機器外的貼紙寫的),但好像還有大、小功率,
改天拿說明書出來研究看看好了,我可不想心愛的物品直的進去、橫著出來啊!XD

國別:台灣
材質:PLA(聚乳酸)
容量:280ml
重量:淨重184g /(含包裝)221g
尺寸:直徑7cm x 13 cm (H)
製造地:中國

(2011.02.01備註)

根據我使用的結果,會漏水......囧rz
不是從喝水的地方,
反而是關起杯蓋、旋緊之後從接縫處還是會滲出水來,
雖然很小、但你真有膽倒放在背包裡的話,
就要有喝不到水的心理準備。
(這是弄濕口袋後的血淚史ㄚ,我的外套口袋大到可以放進1-2個大蘋果。)

我估計在小空間、傾斜45度以內都ok,
但不要讓它90度,甚至是180度躺下來......不然,後果自負。

(2011.03.17備註)

對了,我忘了註記第一次是裝溫熱水,發現會漏水後,
我還是不信邪地回家在家裡用溫水及冷水都各試過一次,情況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有鑑於此,
平時我都是拿來裝白開水在家裡喝就好了。

但,今天我很無聊又倒過來試了一試,
咦~~今天居然沒事耶!

所以,別問我為什麼,總之,我還是只會拿它來裝冷的白開水,而且放家裡,
畢竟我的背包會放書,還有比這個杯子還要貴上N倍的電子產品,毀了~~我會哭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