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8.png

這家店其實是我跟老弟去年11月就去吃的,
說真格的,會拖這麼久,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寫這篇食記!!(摔筆)

才剛吃完,走出店門,我就跟老弟說:壓根子就不打算再來第二次的店家!
既然如此,我幹嘛浪費時間寫它的食記,像是在幫它打廣告似的。

但,
想了又想,我照片也拍了,東西也吃了,
為了不讓它們白白浪費掉,也好讓其他人知道我為啥不喜歡它的原因,免得說俺在無的放矢,哈~~這回可不是因為食材喔!(搖手指)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現在才發現,我難得不推的二間店都是日本料理,是犯衝嗎......囧rz)



圖片 7.png

這兒是老弟看網路上介紹,聽說東西不錯吃,食材又新鮮,重點是——可以【握壽司】吃到飽啊!!
所以很難得的,
他阿沙力地說要請客,我也偷空請假跟他選了個平常日,打算來好好品嚐一番。

就跟首圖所示,
平常日的握壽司吃到飽是一個人500元(另加一成小費),用餐時間為【12:30~14:00】,(小費是我參考其他網誌加註的,時間是看官網的,我根本就忘了這些對我來說不重要的細節;但卻深深記得坐了多久才有得吃,吃到剩多久才開始點所謂的【吃到飽】。)
有90分鐘的時間,以一般吃吃到飽還算是措措有餘。

錯啦!這你就太天真了!!(吼)
這頓飯,大概是我吃日本料理以來,最趕、最痛苦的一次了。

圖片 1.png

我跟老弟怕會遲到,
這樣用餐時間就會不足,所以早了約近10分鐘抵達,這時裡面已經有人在用餐了,不過不是吧台區,是裡間可能是點餐的吧?所以趁這時候就來拍拍照。

圖片 2.png

而且也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大概是時間開始前或左右吧?)
生菜沙拉及味增湯很快就端出來了,而且湯還可以續喔~~(OS:廢話!這樣你等等壽司就會少吃幾個咩。XD)

於是,
在等壽司的期間,我就慢條斯理的吃著毛豆、吃著沙拉、小口地啜著味增湯,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12:30的用餐開始時間也過去了......

我毛豆也嗑完了、沙拉也嗑完了,就連味增湯都在不知不覺間喝完了,
吼~~我的壽司勒,壽司司司司司司!!(拍桌←想像圖)

保持態度,我要冷靜,我要維持俺的火星人風範,
終於,
在快要13:00的時候,左等右等到想要踹人的時候,壽司終於出來了,
每一次都是二貫、二貫地上,(不同品項)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算是親切地介紹著內容物是什麼(不過覺得這師傅的技術有待加強,部分壽司會跌倒耶~),而且果然就如同網路上大家所說的,食材挺新鮮的,吃到嘴裡不會有腥味,印象中,只有幾貫不合我的口味,單純個人喜好問題,大部分都很讚喔!

圖片 3.png

中間有附上一貫額外贈送,
【鮟康魚肝】,這也是等一下追加時沒法子點的喔,比起剛才吃的普通魚肝真的是爆炸好吃的啦!味道濃郁,入口即溶,極品。(豎大姆哥)

圖片 4.png

這好像也是送的,果醋的樣子。

一個人總共會有20貫(不含贈送的那一貫),
以它緩慢又緩慢的上菜速度,大概到13:30~13:40間才全部上完,也就是說你只有剩不到30分鐘可以吃所謂的【握壽司吃到飽】啦!

而且,它還有一個重點是在官網看不到,
就連網友的網誌也要劃重點看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追加只能【1次】!

是的,剛才你吃過的那些,想要吃什麼一次就得跟他說清楚,(如果沒有拍照,鬼才記得剛才吃過的壽司名字,然後才有辦法說,我要第幾個、第幾個......。)
而不能像一般人想像中,先點個幾個來吃、再點幾個來吃,這樣悠悠哉哉,吃日本料理不就是圖輕鬆嗎?

所以~~我跟老弟互看一眼後,卯起來了,
就衝著他們這麼不乾不脆的點菜方式,我們就說:麻煩你,剛才上的那些,全部一人都各再來一份。
是的,也就是我們打算再最後的2X分鐘內再幹掉20貫/人。(師傅還要捏,實際上時間更少)

圖片 5.png

圖片 6.png

這就是我們兩個追加的餐點,擺得很漂亮,吃得很火大!
總共也才90分鐘,前面就有將近30分鐘不上菜,想不讓人想歪、不讓人臆測原因都很難吧?
就算多給客人30分鐘吃,是能吃多少,會吃倒店家嗎?

反而這種方式,讓人經歷一次就超級不爽,
食材新鮮又美味,那又如何!
吃得又趕又急,如果飽足感有十分的話,我最起碼有二分以上是氣飽的......(是的,一個人幹掉40貫真的很多啊~俺已經老了,還是女生耶!......為了消食,離開後,我跟老弟還特別用走的走了2~3站的捷運才去搭車。囧rz)

所以,
美味度我舉雙手贊成諸多網友的評價,是值得一吃的好料;但如果連同我說的那些內容的話,就請大家自己評估、考量啦!
至少我還不打算自虐,again,吃日本料理像在行軍一樣,店家若安安份份讓人可以慢條斯理吃完90分鐘的話,我還不會加點這麼多,畢竟這叫做【賭氣】,不叫【享受美食】。

BTW,
請沒有本事學我跟老弟這種賭氣行為的朋友們要三思喔~~
如果我沒有聽錯,(因為師傅講得超小聲的)
沒吃完的話,外帶是【60元/個】,還請量力而為。

(店家資訊我就不列了,不想去、也不想再想,欲前往者,自己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