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出門要做功課啊!(老人言)
我相信大家要出國時,一定都有規劃要去哪兒玩、要去哪些景點、買些什麼,
同樣的,吃食也一定有必食的物品或店家。
雖然會因為臨時突發狀況而有些許的變動,但還是可以先查啊、先把相關的資料都找齊了,屆時即便像我這種沒網路的傢伙、也是可以討到便宜、吃到美味好料啦!XD

看看、這不就吃到原價105日元(含稅)、但特價後只要90日元(含稅)的迴轉壽司,
以我出國時的匯率來看,
幾乎就是跟台灣【爭鮮】同價呦!
還可以吃到更多種類、更多新鮮的食材,讚啦!!

01.JPG
雖然第三日的行程還沒寫完,
但我決定偷懶先跳到晚上來寫晚餐好勒!(照片比較少ㄚ~囧rz)

我、老弟及老弟的女友是到【河原町三条店】用餐的,
不過,
它已經關門勒,大家還是另覓它處吧!XD

去的時候真是人潮洶湧ㄚ,
我們還得要抽號碼牌等候,據單子的估計大概是40分後會有3個位置輪到我們,真是......(好久ㄛ!)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新京極逛逛街、看東看西地殺時間。

大約30分後回去,這才體會到【懂日文】的好處啊!
因為那張單子推估也太太太太~~不准了吧,早在N個號碼就已經過去了。
不過老弟的女友會日文,嘰嘰咕咕幾句後,
店員就直接讓我們插進去,也不用重新抽號碼牌,不然就餓扁啦!

上頭這張照片就是2樓內的招牌,
河童壽司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點餐後由新幹線幫你送過來,咻一下就到囉!

06.JPG

而且選擇還滿多的,沒看到喜歡的就點菜吧,全都從螢幕上控制就行。

03.JPG

04.JPG

05.JPG

因為實在是餓壞了,
想想這一天,我們跑了好多地方耶~~
北野天滿宮、平安神宮、清水寺,除了在鳥岩樓吃了頓中餐及瀧之家1人分幾塊豆腐外,就沒有吃啥太多東西,
有也消化光光了吧!

07.JPG

08.JPG

所以,也就沒拍到多的東西,(有些被吃掉一部分勒)
快速收工,開吃吧!XD

其他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會看看,河童 VS. 爭鮮
(別去跟正統壽司店的比,等級不同當然品質就不一樣啦!^0^)

-----

店名:かっぱ寿司
網址:http://www.kappa-create.co.jp/
營業時間:我去的那間關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