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1

才在想【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過沒幾天就收到友人的贈禮,心中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啊!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2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間網路名店的東西,
雖然老實說,
吃習慣添加冬瓜肉的甜甜鳳梨酥,再來吃純粹土鳳梨,而且不甜偏酸,個人說不上喜歡啊!
但,它外層的酥皮真的超香,光是包裝袋一撕開就可以聞到,讚。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3

微熱山丘的最小包裝似乎就是這樣10個一盒,
整整齊齊的放滿盒子,算是我很少看到沒過度包裝的商品,而且還很有質感,
單1個的價錢是35元,貴嗎?
我是覺得還好,基本上外頭烘焙店大概也是這樣的價位,卻看起來沒這麼好吃的模樣,要是我,還是會選擇它。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4

特寫一下,
先說,拍這次的照片真是讓我大費周章啊~~
這段時間金子被老弟借走帶去東京旅遊,我只能靠老大拍照,而搭配的鏡頭全焦段最近對焦距離是45公分......囧rz
所以在不晃手,又有點兒距離的情形下拍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我很少用老大拍吃的,不習慣,還好效果個人還滿滿意的耶。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5

既然是微熱山丘的產品,當然也要應景堆成小山丘囉!XD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6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呈長方形,
而且很結實,捏在手中不會很容易酥酥脆脆地掉落酥皮。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7

對勒!也不會很油喔。^^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8

看!我居然無聊到拿菜刀切成二半來拍照啦!!
因為是純土鳳梨製成,纖維還滿明顯的,加上果肉也頗大塊,像是蜜餞一樣,
所以切開來還有部分黏在菜刀上,我就把它又塞了回去拍照,哈哈。

微熱山丘‧土鳳梨酥09

就跟我之前說的,這款土鳳梨酥偏~~酸!
但若你能喜歡這種口味的話,它一定能讓你一口接一口地愛上它滴呦。

—————

店家:微熱山丘
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