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這是穿越+借屍還魂+父子文,如果有任何一項忌諱的話,
還是勸你不要來看這篇鉅作(有50萬字以上)。

這次我不打算介紹故事大綱了,光看上面的說明再加上告訴你這是宮廷文應該就能很快遞勾勒出故事大概的模樣吧!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而特別趴去看的,卻不料這一瞧就是從晚上九點多十點左右,一直躲躲藏藏地ㄍㄧㄥ到零晨三點還遲遲無法放下它來,最後還是怕被媽咪發現我還沒睡覺才萬般無奈地將它給停了下來。

但,隔天我不得不對我放得真是時候感到慶幸。

九點多起床,十一時左右將它給全文結束,
這也代表了我總共哭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光陰......即使是剛才才又看了第三部一遍,我仍是難以自持地再次低聲啜泣,興許是我的淚腺過於發達吧!
(所以我感到很慶幸,如果是昨夜、不,清晨發現的話,我一定死也要看完它,不可能卡在中間不上不下,這不是自找麻煩嗎!......冏rz)

作者說,這是喜劇收場......
是的,在我的分類中這也真的算是喜劇收場,愛與被愛的人最終能相守在一起,
雖然是在黃泉路上相逢,但,這對他們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畢竟是「父子」啊。

恪的態度沒有錯,一個是父皇,一個是皇爺爺,要他一個孩子如何接受這樣的事實,未瘋已經是很大的恩賜。

可是,面對這樣的結局,
在恪的心中肯定也會留下永遠、永遠也磨滅不掉的痕跡。
只能說時世作弄人,
沐羽跟澈在不該的時間、不該的身分、不該的地點認識了彼此,並且將對方看得比什麼都還要來得重要。

正是--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
日日與君好。

(如果喜歡上述題材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篇文,哭就盡情地陪我哭吧~~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