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都沒有再翻書回想,單憑記憶而已......


太寧:
網路上連載的時候有追著看,後面既然出書了索性就買回家,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看完就是了啦!
痕跡:
印象有一篇悲劇吧?所以,我就不想看了。(只翻過一次)
普通人生:
喜歡【玻璃心】,所以看到出個人誌就毫不考慮買回家,但也只認真翻過一次,後面幾次想再看都是草草亂翻,總覺得沒有那本讓人心揪起來、悸動的感覺說。(只記得是玻璃心中的配角的故事,內容寫啥不記得了。)
合理的傳說:
這本是讓我為遲疑要不要列為不要書單的一員,故事還滿有趣的,特典是寫十個太陽的故事。
清涼時節(及相關系列):
我只想看主線故事,不要再來現代版了啦~~我不接受古代版就是那樣結束......嗚~~不要啦!!
狂愛情蝕:
就一個超彆扭的小受老師與新手小攻老師(不過還是學生就是了)的故事。
討厭帥哥:
挺無聊的故事,美髮師的類型吧......
純色之戀:
個人覺得沒啥內容(印象中),壓根子忘光了。
心痕戀影:
不記得了,可見我多久沒碰這本書。
死神的呢喃:
只記得是死亡筆記的同人誌,拏雲寫的。
只是為你:
我比較喜歡春風渡啊~~快出書吧~~
月亮湖泊:
我、我只喜歡最後一集說,嗚~~每次看都會哭。
雙絕外傳西樓碧風:
比起主文,這本要討喜得多,我討厭拖太久又沒啥東東或看不懂的故事。(跟我看鐵劍棲鳳等的故事一樣的想法)
MARK TIME:
J禁本,赤西與龜梨的故事,有一陣子我超迷這兩個人的文。
九重天合輯:
覺得被騙,聽說全都是喜劇才買......可是明明是超開放到算不上我認為的喜劇標準,再也不去碰它。
命題:
陰陽師本,印象好看,但很久沒碰了。
櫻時剎那:
陰陽師本,印象好看,但很久沒碰了。
神父:
就制服系的本吧,喜歡平遙,所以就帶回家了。
笑君多情:
悲劇書,可是很好看。
sounds of silence:
只記得是銀英本,小羽寫的,剩得忘光光了。
Rapunzel:
鋼練本,話說我根本沒看過這部的動畫與漫畫,到底跟人家湊什麼熱鬧買啊~~(雙絕的作者寫的)
牽繫一生:
當年在連載時超愛的,可是一拖就是十年吧~~到底天狼跟清風啥時才有結局啊~~
飄香:
我承認我連拆都沒有,可以吧!
天敵:
我承認我連拆都沒有,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