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一個徹頭撤尾的大懶鬼......(扮鬼臉)
但為了我全身上下唯一可以用來妝點門面的——【Face】,人家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善盡一個保養者的責任,
卻沒有想到~~以為很懶得我,還是有不少的東東啊!
這還只是保養而已,人家我是不化妝滴,因為太.麻.煩.啦,

老話一句,

就是————我懶。XD



以上就是我平日用來保養臉蛋的東西,
開始用高斯(KOSE)的雪肌精及清肌精系列是前年去日本時,聽同團打著要來採買目的的女生說東西還不錯用,又藥妝店正在打折中,所以就跟著買幾條的黑面膜試試。

好笑的是,
當晚我跟媽咪兩個人就在飯店內敷了起來,沒想到效果驚人啦!!
原本在環球影城晒得很難受的臉蛋變得很清爽與舒服;
咱二人相看一眼,二話不說,隔天的自由活動就搭著地鐵趴去道頓堀血拼,除了黑面膜外,還帶了一堆當時最紅的Q10面膜及香水回家,
這可是出國多次的我,從來沒有的瘋狂行徑~~

所以啦,趁著去年底週年慶時,
我就拜託媽咪買給我,鏘鏘~~難得的壯觀畫面啊!(什麼?怎麼不自己買。嗚~~我是窮鬼嘛。)

話轉回來,
雖然不知道用的順序是不是正確滴,但我還是將過程說給大家瞧瞧吧,
如果我不化妝的話,那麼有關美容化妝的討論——這篇將是第一篇,也會是最後一篇,絕版品呦。

先介紹一下照片的東西,按第一排、第二排,以及由左至右的順序,分別是:清肌精泡沫潔顏油、雪肌精靚白洗顏粉、清肌精角質清淨調理露、清肌精角質魔粒黑凝膠、藥用雪肌精化妝水、藥用雪肌精乳液、雪肌精日用防禦精華液及清肌精美白黑面膜。

下班回家後,
雖然我沒有化妝,但據專櫃小姐的意思是說,接觸一天的髒空氣,最好還是當有化妝一樣來看待、保養,所以會用潔顏油清潔臉部,接著再用洗顏粉再洗一次。
等回房間後,我會用化妝棉沾角質清淨調理露擦拭臉龐,不要往下或往上擦,向兩旁擦拭,因為不是像有的去角質的保養品是一顆顆摩擦臉龐,這種是液狀比較溫和,所以可以每天用,沒關係的;約一週左右的其中一天我會改用清肌精角質魔粒黑凝膠,這種也不是摩擦臉部的去角質,在臉上無水分的狀況下抹上薄薄一層,稍微乾之後用指腹將它給搓掉再用水沖洗即可。
接著就是化妝水與乳液,我都是用手沾再抹在臉上,接著輕輕拍打,倒是沒用化妝棉沾著擦過。

至於早上,就比較簡單了,按順序為:洗顏粉、化妝水、乳液及日用防禦精華液。
並且每三~四天左右,會在晚上用黑面膜,據我弟所言,他覺得這款的面膜最好的設計就在於敷上去是——【快,併著痛】啊!

快即是快感,當看到鏡子中的效果時更是快樂得不得了
痛即是痛感,撕下來的一瞬間才真的感覺到有敷面膜的感覺,而不是唉都沒唉下,絕對是難以言欲的痛快啦!!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兩個系列的東西,
而且味道也還不錯;如果真硬要我說不滿的地方的話,那可能就是——為什麼潔顏油這麼難聞啊~~明明大家都香噴噴的,只有你、只有你......讓我討厭地皺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