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 者:林夢萍
出版社:橘子
出版日:2008-01-05
語 言:繁體中文

先說為什麼是(上),因為書——我還沒看完,
但為了怕有人跟我一樣(看便宜就)先下手買回家,以致於落到跟我相同的處境......(←也就是說:我現在超級後悔的啦!!)
所以決定爬上來跟大家說一聲,

不要買啊~~
千千萬萬不要買啊~~買了會後悔滴,真的,如果你說也說不聽、還是決定要入手的話,我賣給你啊!!
等我看完就便宜賣給你好嗎?保證就跟新的一樣,無破損髒污,相信我啊!!

總之呢,本來以為是一本還算有價值的自助旅行書籍,但至少我看完二章到現在,一點兒幫助也沒有。
自助旅行中吸引人的(奮鬥)過程也全都看不到,當地有啥特別之處也是比蜻蜓點得還要輕,就連書一開始說:看了本書應該會曉得青藏鐵路的票該如何買,也是個——【屁】!(我沒有偷翻後面的習慣,如果真的是寫在最後面的話,容我於(下)的時候再行道歉。)

我看了第一章關於青藏鐵路的描述後,對於買軟臥的方式只有兩個感想:
1.後台要夠硬,這樣可以靠官方手段拿到手。
2.錢要夠多,只要願意花比票價更多的錢就一定可以買到手。

其他的就是,
你想都別想靠自己的手段買到軟臥的票,甭想。

喵滴哩,這是哪門子的介紹買票方式,我也知道砸錢有法子也可以買到NASA,是在教我廢話嗎?

至於第二章也是一樣,
只跟我說:布達拉宮每天限400名可進入(唯一有幫助的東西),但要先買【購票證明】,
可是【購票證明】╪票,要入宮的票要爬到山上才能買到,讓我思考了好一會兒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有必要搞得這樣複雜嗎?
而且第二章想要說的是這是一個距離天最近的地方,
對於所有的景色、寺院這種種她認為的象徵意義卻又是輕描淡寫,如果她是這地方的觀光代言人的話,
我保證當天就被FIRE了,因為光聽就不想去玩了,因為似乎是啥都沒有又做啥花錢去呢?

我很少批評一本書至這種地步,(除了上次為了某推理小說跟人小吵N架之外)
總之等我看完會來補(下),希望後面的內容能挽救一些回來,不然我真的會把它打入冷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