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
雖然是一件非常、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但真的要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啊!
否則克死異鄉,就真的很划不來,也不值得拿寶貴的性命去賭,這是千萬要記得的呦。(用力搖手指)

這次去吳哥窟玩,第一天(27日)下飛機後就直接前往洞里薩湖看水上人家、第二天則是大吳哥參訪,(這部分我以後會慢慢說給大家聽)
結果在回程前往飯店的途中,看到路邊有嘟嘟車(kuk kuk,也就是前頭用機車拉著二輪的棚子載客人趴趴走)二輛停著,同時還有2位警察杯杯站在旁邊,原本還以為這可能跟台灣一樣小事故吧?或許是擦撞,所以才找警察來調解。

卻沒想到隔天出遊時才從導遊的口中聽到,——事情沒有想像中來得簡單啊~~(抱頭)

聽說是有位韓國女生坐在嘟嘟車上遊街,可能是顧著東張西望、拍照,加上嘟嘟車本來就是一種很不安全的交通工具,只有兩側有扶的地方......倘若道路稍有不平、顛簸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早期還有另一種更危險的類型,別稱叫做【你先死】,也就是客人坐的棚子在前,機車或腳踏車的司機在後,自然,如果發生意外的話,......可想而知。)

總之,意外就發生了。

那個韓國女生摔下嘟嘟車,如果僅只如此也還好,車子不高、速度不快;壞就壞在後面剛好有車子經過,她就這麼被撞了下去,聽說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又因為嘟嘟車是沒有保險的呦,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什麼第三人機車強制險,也不用奢望司機有多少錢可以賠了,除非那位韓國女生出國前有保旅遊平安險。

唉、旅遊意外是最遺憾不過的了,大家真的要小心啊!(再三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