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隔了這麼久才又有出國特輯內容,
真是不好意思啊>//////////////////////////////////<(羞)

這次去泰國玩,
妹妹我、又哭了--●rz(←上上回去中國也有痛哭一場)

因為我家弟仔不肯讓我買熊熊回家,
所以、
   所以......(咬手帕)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遊船回來後,
在外頭的販賣店有很多的曼谷包,
於是大家停留下來決定採買一些回去,反正「自用‧送禮」兩相宜,
弟仔跟他的朋友也跑去東挑挑、西選選的不亦樂乎。

可是妹妹又沒有喜歡的東西就滿店胡亂逛。

這時!!!!

人家突然眼睛一亮,
熊熊、熊熊、熊熊、熊熊~~好大的熊熊啦~~>0<

足足有妹妹這麼高,又近二倍胖的大~~熊熊就坐在櫃臺旁邊,
我二話不說衝了上去,
嗚、好軟喔,好好摸喔,好漂漂的大熊熊喔~~

但通常這種熊熊都不便宜,即使不是正版的泰迪熊仍然是貴的嚇人,
所以我也很擔心地往標籤看了過去......

咦!耶!YA--!!

只要台幣1800元耶~~好便宜喔!

我想要買、想要買~~~~(無限迴圈)

於是妹妹快速地跑去把弟仔拉到熊熊面前,
看了看熊熊,再轉頭用閃著無數小星星的眼睛看著弟仔,
無聲的表示:人家想要買熊熊,熊熊。

就連領隊從旁邊過去都很明顯地感覺到,並笑著說:
妳想要買這個娃娃啊?

弟仔先是疑問的問我確定要買熊熊,畢竟它太大了;
人家我也很肯定的說,我要熊熊。(用力點頭)

但問題就在,
我們兩人對如何帶熊熊回家產生了嚴重意見的分歧。

弟仔說:
熊熊太大了,必須用箱子裝好、以貨運方式坐飛機回台灣,然後用宅配的方式寄回家裡。

可是,我堅決不要!!
一直到台灣的那一段我都能接受,
不過我要抱著熊熊從桃園機場回家裡,一定要「抱」著熊熊回家才肯。

弟仔說:不准!熊熊太大了根本抱不回家,要不按我的方式,不然就不准買熊熊。

人家皺起眉頭、咬著下唇來個相應不理。

我就是要抱著熊熊回家,不然我也不要啦!>0<

於是弟仔就不理我繼續去買他的東西,妹妹也不開心地窩在熊熊旁邊,一手抓著熊熊,
眼眶也開始發紅,接著就跑到店的另一端掉眼淚、偷偷地哭......Q___Q......

嗚~~
為什麼不可以抱著熊熊回家,
人家就是要沿路炫耀我有這麼大的熊熊才要抱著熊熊回家的,
不然跟運一張桌子、椅子回家有什麼兩樣,人家的可愛大熊熊......(痛哭)

當然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把熊熊買回家__○rz
雖然有些遺憾,朋友也說這樣一來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但我還是很堅持,
不讓我抱熊熊回家,我寧願啥都不買、啥都不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