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不要太主觀的評論,
因為......(理由等等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這次是買「7scake」製作的蛋糕,二個都是八吋的,
分別為「提拉米蘇」及「義大利起司蛋糕」,
看網頁上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又超級美味的啊~~(流口水)





上頭都是「提拉米蘇」



美味的「義大利起司蛋糕」

但,
收到就不要抱太大的期待了,
因為是用冷凍寄送的方式,提拉米蘇上的可可粉圖案也早就結上薄薄的一層霜,
雪花花樣也模糊成一片,誠懇建議大家,還是先做好心理準備:不如當做沒有它的存在會比較好。
(義大利起司蛋糕就還好,它的表面是塗上一層果膠,只要切的時候小心,不要一整個撕起來就很完美了。^__^)

話雖如此,可是蛋糕還是很好吃、好吃的呦!(大心)
起司的味道非常濃郁、而且富含奶香味,加上入口幾乎是立即融解的口感更是讓人忍不住要用力給它感動一下,(底層的餅乾也是超香、超好吃的啦!)
很推薦給大家來嘗試看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呦--!

至於二種口味,妹妹還是比較喜歡後者的啦!(我討厭吃海綿蛋糕的口感,所以......●rz)
雖然對我來說都「太甜」了,我真的對甜食很沒有辦法啊,「提拉」我只切了一個小三角還吃不太下,「起司」倒是分二天各吃了塊小三角,剩下的就交給我弟仔跟娘娘解決,我舉手PASS哩!

對了,雖然老闆說:冰過再退冰的口感會有差,所以建議一拿到手就先分裝數份冷凍,然後要吃多少拿多少。但妹妹我是「完全不建議」大家冰起來慢慢吃,最好是收到就當天完食比較妥當,「起司」比較沒差,解凍後口感也還不錯吃,一樣是濃郁非凡;而「提拉」則是澈底慘敗吧......>0<

解凍不完全,起司的部份會吃起來有霜的感覺,很難吃;
解凍太完全,蛋糕又會軟趴趴的,我是那種不好看就不喜歡吃的偏食傢伙,
所以,不要學我那麼貪心一次買二個,還是有多少人買多少量比較妥適為佳,嗚~~我是貪心鬼......

結論:
起司蛋糕這間做得雖然好吃,但還是太甜啦!
等我消耗掉多餘的卡路里後,人家要去找帶點兒微酸口感、又不會太甜的濃郁起司蛋糕來吃,
這才是起司蛋糕的真正王道之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