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2c933c73210.jpg

雖然我不喜歡吃冰,
事實上是幾乎所有的零嘴、甜食都在妹妹的拒絕往來戶,(跟一般女生熱愛甜點的習慣完全不一樣)
但只要碰到好吃的~~俺就情難自禁地一頭栽進了啊!XD

而這個雪派是之前同事買來吃,然後分妹妹一排......
接著俺就日也想、夜也想,喵啦!!怎麼有醬泥好吃的冰冰,俺也要去買來食!

不過手氣爆差的,
一連走了N家便利商店才發現它是「統一」總代理的,所以只有在「7-11」才找得到它的蹤跡喔。^0^

IMG_0193.JPG

先來放一張背後的圖,
然後、大家看到那【霹靂恐怖】的價錢迷有......50塊大洋,媽呀!是我買過有包裝的冰品最貴的一個,我還跟媽咪說大概30元就有了吧?(也還好當時是跟媽咪拿50元,不然就付不起了......囧rz)

當店員幫我結帳的那瞬間、
當我眼睛嚇到快要凸出來的那一刻,人家超想跟店員說:「偶、偶......偶不要買了。」(虛弱)
只是為了一解相思之情,花上50元真的好心疼喔!(俺的心都要碎了)

最後還是沒有那個臉皮,
趕緊帶回家冰到冷凍庫就趴去抓金子,拍完俺就可以分媽咪跟老弟吃囉!

IMG_0200.JPG

IMG_0201.JPG

來來、嘟出來一些些給大家看。
不過俺是蠢蛋,吃到一半才想起沒有來個全屍,就......將就一下吧!

外殼就是像吃【ㄅㄚˇㄅㄨ】那樣的甜筒皮,但迷有軟趴趴、潤潤(←台語)或太乾的口感,恰恰好呦。

IMG_0199.JPG

然後是上下二片把它給合了起來,
看到迷有~~冰冰都快跑出來了耶~~想吃、想吃!(流口水)

IMG_0198.JPG

感謝老弟贊助齒痕一枚,咬下去就是這種感覺啦!讚。

IMG_0202.JPG

IMG_0203.JPG

等第一排吃完就可以看到中間的夾心層了,
完完全全就是【森永‧牛奶糖】的味道,就連顏色也是一模一樣,不會很甜、懷念小時候的口味,
香香的牛奶及淡淡的焦糖口感,真是棒呆哩!XD

IMG_0204.JPG

再來一張,
這就是吃到一半才想到的雪派,迷拍的部分......大家就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吧!(羞)

IMG_0207.JPG

俺吃飽了!(合十)

完食的包裝袋,
超可愛的小天使不斷地呼喚著你我~~快來買呦、快來買呦!
這樣的笑臉,你拒絕得了嗎?

別再想啦~~想粗就去試試看吧!(衝ㄚ、一馬當先。)

(OS:你確定你下得了手,50元喔、50元喔......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