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s_top_bake.jpg

來吧、來吧~
這可是我花了好大工夫才想法子把照片放進來的啊!
不曉得剩下的空間還夠我撐多久,也許到那個時候~~人家就得要開二站來支援了吧!囧rz

01.JPG

前二天晚上,
老弟下班回家帶了這麼樣東西說是別人送給他滴,
也因此,持續N天都沒有破戒晚上吃東西的妹妹就這樣被魔鬼誘惑了,二號壞人是老弟啦!

02.JPG

03.JPG

04.JPG

這是富林園所販賣的【手工餅乾小鐵盒】,一盒300元大洋,
它也就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喔!

05.JPG

06.JPG

整體包裝還滿精緻了,
至於照片若不好看,那完全不是我的錯ㄚ~~(淚奔)
看到背後後一丁點的檯燈光束沒有,那就是我拍照的僅有光源,所以只能盡力囉!

08.JPG

09.JPG

一盒總共有8種口味,都小小一口大小,
而且,超級唰嘴的啦~~XD

造成的結果就是......
當我記得要拍個人照的時候,已經有二位大哥大姊被嗑光光了,哈。(以下摘自盒內介紹)

10.JPG

日式抹茶

運用日本靜岡的煎茶與上等抹茶,
獨家獻給您的專屬美味。

11.JPG

伯爵紅茶

英國伯爵紅茶的典雅香氣,滿溢的茶香,
像漫步在巴黎左岸般優雅迷人。

12.JPG

布蕾特

充滿法國傳統風味的布蕾特,
讓您感受歐式古典浪漫情調。

13.JPG

巧克力椰子

令人眷戀的巧克力香,搭配熱帶風情的椰子風味,
宛如情人的甜言蜜語。

14.JPG

香草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頂級香草,清新芬芳,
喚起一段甜蜜的下午茶時光。

15.JPG

法式杏仁酥(←這個,還有消失的覆盆子鬆塔及巧克力薄燒夾心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啦,所以一口就幹掉它們。)

滿滿的杏仁片搭配高級奶油,
層層酥脆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

以新鮮覆盆子製成果醬,
微酸微甜的風味,擁有回味無窮的芳香。

香酥餅乾內層夾著濃稠巧克力,
有公爵夫人之稱,是法式的高級點心。

—————

17.JPG

16.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而且價格也還好哩,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