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大地-原味01

我、我......我居然又來分享食記了,
墮落的妹妹ㄚ、看著身上一圈又一圈的泳圈,嗚~~(掩面羞紅著臉跑走)

這次分享的內容,就是之前人家在撲浪說想要揪團購,但被媽咪打槍說:不行、不~~行再買蛋糕回家的那一間,肖想很久、至少有10年以上的店,那就是台中的【日出(‧大地)】。^0^

我是因為一本小說而知道它的存在,
但一直以來都只是想想、從來沒想過要付諸行動去買回來吃看看,據說:它是一款超濃郁到可以拿來抹吐司的乳酪蛋糕。XD
也是因為前不久腦袋一時放空,才興起揪團購的念頭,可惜......下午就被娘親退件,不准實行勒!

可是、湧上心頭的想望又豈是如此簡單就可以打發滴!

正巧有同事說,他的朋友要從台中上來,問我有沒有意願一起購買,請他帶上來就好了;醬子省了時間、省了運費,俺當然是一口就SAY:【OK、OK!】,人家要吃啦啦啦~~!!

至於娘親那兒就先斬‧後奏啦!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間超有名的店,到底頂港有名聲,下港會出名的蛋糕長什麼樣子吧!

日出大地-原味02



第一張照片就是收到的樣子,超華麗的袋子......囧rz
左、右邊還寫著【肅靜】、【迴避】,有沒有這樣偉大ㄚ~~?



看到沒盒子包裝也很華麗,雖然網站說:是因為品質考量,所以價格才高貴很貴(←以上個人翻譯結果);但、我還是認為這整個包裝也佔了很大的費用啊!



超級奇怪的【七誡】,那這樣來說:家禽也都是敵人囉?哪隻鳥不是靠二條腿走路,難不成是靠四條腿的嗎??







封面,以及側面的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真的是包肥食物......一盒超過1500大卡的熱量。



一打開,可能是包裝得太死緊了,不像是【布蕾派對】散發出濃濃的布蕾味,而且好吃又不貴。





特寫一下,包裝上的印章~~



側邊是用扣起來的方式,一解就開了。



看看裡面有啥東西,乳酪蛋糕、隔紙板及一包看不出是啥的玩意兒......是什麼勒?



IMG_2368.JPG

原來是【杯墊】跟【保冷劑】耶~~後者,還滿貼心的,可以重覆使用喔!(不過,杯墊可能一次就掛掉了吧,不實用。)

IMG_2373.JPG

拿出來後,因為是密合包裝,還可以翻面拍背後的樣子,同樣寫上【日出】的名號。

IMG_2375.JPG

鏘鏘,終於打開啦!
但即便是完全開封的現在,還是聞不到乳酪的香氣,這絕對不是我鼻子的問題,絕對不是。

而且SIZE真的很小,這樣一盒450公克,要價320元,大家應該還是很難想像大小吧?
那讓我這樣描述吧......

一盒會切成8小塊,每一塊的大小是4*4*5(CM),也就是你每吃一口的代價就是【40元】!!
這樣可以想像了嗎?超‧級‧貴‧的‧啦!

但、還是繼續先看完,我再來下定論吧。



IMG_2379.JPG

來看看蛋糕的結構,還滿紮實的,湊近一點兒,總算聞到味道了。

IMG_2380.JPG

いただきます!~~

三兩口幹掉這嚮往以久的乳酪蛋糕後,妹妹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空虛ㄚ~~
很多事情真的放在心中想想就好了,
事實通常都是很殘酷又不留一絲人情滴!(遠目)

我只能說,
這蛋糕吃起來真的挺濃郁的,充滿乳酪的香氣;但真的有這麼神奇與好吃嗎?
真的、大部份你買得到的重乳酪蛋糕應該都是這樣的口感與味道,
它一點兒也不特別到需花這麼多的錢來讓夢想破碎。

除非、你真的有錢沒處花的話......






很多流浪動物會感謝您的捐款滴,真的。m(_ _)m

-----

相關食記:

2011.11.29【【日出‧大地】我居然天真的再次品嚐你!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