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真不是爆炸的好啦!XD

一早醒來碰到娘親我就開始ㄌㄨ著要出去玩,
這已經是我四天假期以來,第三次打算出門了,果真是考完試就是美好未來的開始啊~~(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

本想說乾脆就延續昨日未成功的行程,再去【鶯歌】一次好了,
但正巧有機會,娘親的友人們一同相邀,
我當然不願意成為被留在家中跟少爺一起看家的一枚,所以就這麼晃晃晃地來到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
這可是在電視上看過,卻想也沒想過會來的地方啊!(因為家裡沒車,要殺到這比內灣還要再深山裡頭的地方,真的有很大的困難度)

路途真的很遙遠,範圍也沒有想像中來的大,
可是,很精緻、感受的出經營者真的很用心在這塊土地上,而且門票才100塊大洋,還可以全額折抵在裡頭消費,真的會讓人有值得的感覺~~
個人覺得跟之前去台中.新社是吧?那兒好像也有一個花園、還是城堡啥的,
同樣是門票可以折抵裡面的消費,但相對的那品項有夠少,讓我覺得超不划算的,記得那次我們繞了一大圈都看不出有啥好吃的,最後居然是去買(折扣)了一包撒梅子粉的薯條......囧rz

總之,這兒真的滿推薦給大家來遊玩喔!

(照片應該明天可以弄好吧?會儘快貼出來與大家分享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