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自從入手iPad2(暱稱【小黑】)之後,我就此墮落了......囧rz
除了週末,
基本上我平時是不會打開小蘋果,也因此就不會針對部落格做任何的更新,
不過,我已經在反省了。

雖然還是會以小黑為主,
畢竟拿在手上不會像是抱著火爐一樣,看網頁、小說都很方便,但我還是會努力來寫東西的,
至少小黑的開箱文還沒貼啊~~(大部分照片都照好了,就差最後裝外皮的照片,但金子外借了就等下週再拍吧!)

好啦,言歸正傳!
首圖是上週、還是上上週吃到的免費便當,
我是不曉得大家的定義如何,但這可以算是我吃過最貴的便當了吧!?

同事大家都在猜,這樣一個沒200元以上應該很難入手,
而且,還不錯吃耶~~
真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XD

圖片 2.png

茶碗蒸

很滑嫩、而且很香,裡面的料也很實在,
我猜裡面應該是用熬的高湯去蒸出來的,三兩下就幹掉哩!

圖片 3.png

烤香魚

欸、除非是那種(很)小的魚,像是酥炸溪哥,
不然我是不吃【有頭的魚】滴!
所以,這不曉得好不好吃,讓給同事了。(旁邊的番茄很普通、黑豆我不吃。)

圖片 4.png

蒲燒鰻

我喜歡鰻魚,入味又好吃,讚!

圖片 5.png

花椰菜

這是我娘說的,雖然我覺得它長得跟平時吃的不一樣,
不過,看起來爛爛的它,實際上很好吃喔,不會老、很嫩,旁邊的杏鮑菇也很好吃。

圖片 6.png

圖片 7.png

炸物跟它的醬汁

雖然有一些冷掉了,但不會油油的、也不會過於軟爛,
而且還有奇怪的品項說,超神奇滴!

蝦子、青椒、茄子(不吃)、地瓜、芋頭、菇菇、花椰菜(就是它,少見啦!)
(好像就這些了,過太久,忘了。)

至於旁邊的醃漬物也不在我的守備範圍,PASS啦!

整體來說,是一個讓人吃了會滿足的好便當,
完食~~感謝免費提供的好人。

店家相關資訊我就用名片show給大家看啦,
網址也有喔~~^0^

圖片 8.png

圖片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