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 Café01

雖然這是人家送我的,批評或嫌棄都不是很好​的行為,
但、這真是我​吃過甜點以來,最苦、​最難吃的一個蛋糕了。噢!賣糕滴。(撫額仰天ing)

Oui Café02

上官網查了一下,似乎是【紅寶石】吧?事實上就是葡萄柚慕斯蛋糕。

Oui Café03

如果說這個蛋糕有什麼優點的話,
那大概就是很好切吧,你看、就連手笨如我都可以不壓垮它而完美地切下1/4的蛋糕,
除此之外,沒了。(攤手)

Oui Café04

這蛋糕絕在哪兒?

喵的、它超苦的、超苦的、超苦的!!!!
你絕對無法想像一塊法式甜點蛋糕能苦到這種程度,除了底座的鬆軟蛋糕外,我完全分不出來到底是外皮苦、果肉苦,還是慕斯苦,總之入口就是完全的苦澀充斥整個味蕾,
如果是果肉的話......
我敢說他們一定是被水果商騙了,就連幾乎每天喝鮮搾柳橙+葡萄柚的我都沒吃過這麼苦的葡萄柚,
它居然能買到,難道、這也是一種天份?

反正、它被我貼標籤了,掰掰。

---

店名:Oui Café
網址:http://ouicaf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