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張,
不過不是自己親手弄出來的孩子,是不會曉得有多麼辛苦的啊~~

因為小吳哥城佔地約200公頃、東西寬1.5公里、南北長1.3公里,
即便我的鏡頭已經達到18mm的廣角範圍還是難以將它全部容納下去......而且,我還沒有帶腳架......冏rz

站太遠,拍攝的主題過於狹小;站太近,更是無法將全貌攝入。
加上遊客真的很多很多,我是跟團、也不是自由行能找人少的時候再來拍它,
最後只好站在步道的中間地段,
先正前方拍一張,(當然是手持滴)
然後左轉15度再拍一張,(也不用想,還是手持滴)
接著原地右轉30度拍下第三張,(我就說沒帶腳架了嘛,自然是手持的啊)
等到回家後再進行後製作業將它們給合成起來,費時約1個小時的功夫終於完成眼前的作品。(感動,超感動的。)

城牆是直的,不是彎的,
不過我是有角度拍攝,也無法截彎取直地再將它給拉了回來,
但效果還不錯耶~~覺得自己有慢慢進步中,好開心喔~~窩呵呵呵~~。

PS
照片中有一個超大BUG存在,請漠視它就好了,因為這真的避不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incere2030
  • 嗨,你的rss是不是沒有開放呀??我要把你加入聯播網都不行哩><
  • (噠噠噠,跑到後台檢視)

    對耶~~我的RSS是關起來滴,
    大概是我不曉得這有啥作用就下意識地將它選擇關閉吧,但現在已經打開了。^^

    妳可以再試試看可以用了嗎?
    不過啊~~RSS還有聯播網是什麼東東啊?看來我還是太嫩啦!~~(無限迴聲)

    YOYI醬 於 2008/04/13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