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dian.com/book/1051836.aspx

類型:修真

出版社:(不知道)

目前追文進度:第330章(後面,放棄!)

簡介:

李陽,一個普通到再普通不過的傢伙,
因為一只意外取得的戒指,他從煉膏藥起家,甚至把同學、及其家人全都拉入修真這條看不到盡頭的路上。
除了煉丹、就是煉器,
他會如何一步接一步的壯大自己的實力?又如何將這個從自己手中創立的道派【丹器道派】給發揚光大呢?(......以下有興趣,就請大家自己追著看囉!XD)

感想:

......囧rz,沒想到!
第一篇新的寫法——就貢獻給這部,我已經棄追的文章了。

雖然當初看的時候還滿看好這篇小說的說,
就算這個作者很容易因為讀者在耳邊吹風就改變自己的心意,譬如:有人說他廢話太多,他就會飛快地把一些劇情用帶過的方式來解決,導致看的人才想終於有大場面啦!
下一章卻三行就跳到另一個境界,這豈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但即便如此,
鑑於文章還是屬於修真中清新類型的風格,雖然完全比不上我最愛的【我意逍遙】(找時間,俺一定要介紹這篇,羞。)......
然而光是主角沒有大開金手指就已經是很難得的一件事了,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文章快速跳躍的寫法。(而且還沒有後宮!!)

可是這種情況在李陽他們陸陸續續飛升仙界後,
俺腦袋中,最後一根忍耐的神經終於崩壞啦~~!!╯-____-)╯~═╩════╩═~=

先是用幾句話就要表達出李陽跟他兩個同學因為日久漸生情,只是大家都不說破罷了,而且他還很享受這種曖昧的齊人之福;接著仙界啥鬼的彌馨兒,明明個性爛的要命,結果二個女生卻能跟她打成一片,這是要告訴我們她們其實都是一樣(從內到外都)差的人嗎?

而且李陽也全盤接受下來了,
(抱歉,我無法用默默地忍受,我還覺得他挺享受的吧!)
他們不是對自己的前景很有信心的嗎?是說因為對方是大派所以乾脆就不說了嗎?

還是——
其實作者【愛.死】這種圖有外表,卻毫無內在的女生呢!!??

開後宮也就算了,像(唐家)三少的後宮或狗血俺就啃得很愉快,就算很多人說他的文沒內涵,但至少打發時間非常好用;但這種無道理,又爛的要死的男、女主角,我真的無法再虐待自己了。

改變不了,俺閃可以吧!(甩門、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