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前二天趁著情人節前,
上網買了一支護手霜想要送媽咪,希望對她常做家事的手能有所保護;
既然都花錢了,
我索性也一併買了同家公司的產品,——如圖所示的【洗顏霜】。(還註明【25%高濃度胺基酸】,不過,這是啥啊?)

它,【北緯23.5】,標榜的都是純天然、無化學防腐劑,而且還是【MIT】的喔!

妹妹,決定支持一下國貨,
更何況我特愛茶的啊~~~~(羞)
既然不太貴,又何妨試試呢,你說對不對啊!XD

因為護手霜到家的瞬間,就被媽咪拆開用掉了,
俺就不拍開箱文啦!

不過,我也沒太大資格說啦!
洗顏霜其實是有用一個剛好大小的泡泡袋封住四邊送來的,
但、
也被我很暴力地毀了它......就只剩下內容物哩。

圖片 2.png

盒子的四面會清楚地告訴你使用方法、保存年限的,
可以放2年......所以它是去年11月生產滴,還算是【新鮮物】呦!

圖片 3.png

打開之後(是旋蓋的喔),罐子的上方還會放一支挖棒,
這是讓你可以輕鬆取出洗顏霜的好物,不然就只能用指甲了吧~囧rz

為啥勒?@@~

圖片 4.png

這就是它的局部真面目,
拍謝~俺抖手了,加上洗顏霜是白的啊,金子對不太到焦距就、失焦了。(聳肩)
很像是吃【小美冰淇淋】一樣,
所以迷辦法用手摳喔!(我們偶爾也要淑女一點兒咩。)

接下來就用口頭敘述啦~
我沒有拍實際使用的習慣,就跟看不到我張大嘴吃美食的食記一樣。

網頁上的使用步驟介紹是這樣的......(那些花花用詞就刪了吧!)

1.取一粒紅豆大小即可的洗顏霜份量。
2.將洗顏霜置於起泡網上,加少量的水後以兩手搓揉,透過起泡網的孔隙即可產生綿密的小泡泡。(或用手也可,只是泡泡不夠綿密)
3.用泡泡按摩臉部肌膚,最後再沖掉就可以哩!

雖然我沒有起泡網,
但、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地試洗了三次。

第一次,用一粒紅豆大小還要多一些的份量,說不定都有【大納言紅豆(大誤)】了吧!
我努力的搓揉,跟著網路說明很用心地搓著,
只能說,紅豆份量你能用手搓出足夠洗臉的泡泡的話,我輸你~!!

第二次,就算沒有起泡網,但我有洗澡的搓澡巾啊!
不信邪地,我又拿了顆紅豆份量,打算再來搓看看~~

結果,可能非起泡網就不行吧?
搓了一會兒,
別說很多綿密的泡泡了,就連紅豆也被吃掉了吧,我黯然地沖乾淨搓澡巾。(落葉飄下)

最後,我還是決定憑野獸的直覺洗臉比較快。
摳了大概半顆花生米的份量,用雙手終於搓出夠洗臉的泡泡啦~~(撒花)

至於使用心得?

不曉得是不是努力過後的果實總是特別甜美,
還是心理作用?
我是覺得有比較白的感覺啦,而且臉不太會澀澀的樣子?

但,它又不是仙丹~俺也不可能改照片時間!XD
所以還是要等我長期用了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就以~~一週為期試試吧!
一週後,我就要去日本旅遊5日,
在這之前我會回來寫感想。(在這篇下補充)

前提是,俺要記得每天用啊~XD(定義:每日早晚各一次)

-----

2011.02.22補充:

從我買來到今天大概7天左右吧!
每日早(刷牙、洗臉時)、晚(洗澡後)各使用一次。

究竟好不好用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呢?

以我個人感覺,
這罐洗顏霜用起來不會有洗後澀澀的感覺,使用中也不會太香、或太富有刺激性,
也就是就算你洗臉時突然張開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不像一般洗面乳用手指於臉上時超滑溜的感覺,但輕輕按摩時倒是滿舒服的,而且超容易沖乾淨的,三兩下清潔溜溜,感覺得出沒有殘留物喔!

但、到底有沒有美白呢?

拍謝、我感覺不太出來,早上剛洗好時會覺得有啦!
不過個人覺得應該是剛睡飽、精神比較好,所以就會容光煥發,
晚上則是覺得有【洗淨】一身煙塵的感覺,那對我就夠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