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我總是認為,
當你想要買一件東西的時候,可以有千百萬個理由說服自己下手;
同樣地,當你不打算買一項物品時,也可以用千百萬個理由駁斥所有的念頭。

所以除非必要,
我都不太會買旅遊紀念品來象徵每一次的出遊,即便有看到真的很漂亮、很喜歡的東西,
但真的實用嗎?未必然也。

圖中就是我這次出遊唯三買的物品,
汗顏的是,它們的價錢連老弟血拼成果的零頭都不到啊~~(汗)
不過,
真的很可愛呦!分享給大家瞧瞧。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豆豆龍的手巾兩條,超超超~~卡娃伊的啦!(羞)
我還有看到天空之城的巨神兵,不過是藍色的不太好看,所以選了這二款,其中一條我要送媽咪。XD

單價:525日元/條

圖片 4.png

這就是我上一次楓葉季時很扼腕沒買的土鈴,
也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再來的機會,
身為不太專業的鈴鐺控,我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了,超漂亮的,大滿足哩!

單價:800日元/個(小型)

其他的遊記內容,就等我慢慢整理、細細聊吧!
最後,再次大聲地說:俺回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