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山河日月】是多麼好看的一部小說,
而且還超幸運跟上二刷,如今已成為我的床頭書中,第一把交椅!(羞)

—————

插個題外話,
我家娘親最近天天追著【宮】在看,為啥八點檔都是演2個小時啊,超長的~~
不過,我主要是四爺派的,所以,八爺~~你從了四爺我就接受你啦!XD(爆)

—————

但,作者【夢溪石】最新完結的【潛龍在淵】卻讓我很失望......囧rz

雖然劇情還是很豐富啦,也讓人很有FU,
然而卻有點兒抓不到重心的感覺,我不太會說,作者是逐漸有鋪成出二位主角間的關係,也讓讀者們瞭解了,可是、可是......

那什麼鬼結局啊~~收得有夠【爛】!!

看到最後一句話時,完全沒有感覺到故事已經結束了,就算想要用一種讓人會心一笑、無限延伸的筆法也著實是失敗,
只會讓人想:什麼!沒了!!

更別提那啥番外了......
我還是回頭去抱山河日月還比較實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