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卡士達酥派01

剛拿到老弟進貢的點心,
我才知道......俺孤陋寡聞得嚴重啦!!

焦糖卡士達酥派02

要說第1回知道小b這個牌子也是老弟說的,
在我跟娘親前往京都賞楓之前,硬是左磨右討地希望我們能幫他買個郵差包送他;
雖然離開前我們是有去找啦、
雖然我們也是有瞧見所謂的包包啦、
但,實在是看不出來漂亮在哪兒,最主要是【沒錢】(為什麼這麼一個不起眼的玩意兒這麼貴,都迷人說!),所以就拍拍屁股回國哩。XD

焦糖卡士達酥派03

總之呢?對我來說......
小b就等於服飾或包包品牌,壓根子就沒想過它居然還有蛋糕點心耶!

而且還不錯吃,讚。

焦糖卡士達酥派04

這個是老弟借花獻佛給我的禮物,
雖然拿到手時已經在冰箱放了一個晚上,酥皮的部份也沒有看起來的酥脆、但還是吃得出來,若能第一時間塞進肚子裡的話,那會是多麼美味的呀!

焦糖卡士達酥派05

內餡甜而不膩,餅皮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我沒有去過店裡,但從網路上稍微找了一下,據說每個點心都是100塊大洋。
ㄨ~~有點兒貴,以窮妹妹的身價來說,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願意忍痛宰荷包去吃它滴!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吧、真的好吃呢。^0^

-----

店名:Agnès b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