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蒂杯子蛋糕01

果然、我還是不喜歡海綿蛋糕類的任何食品,
乾澀又沒有香醇可口,
還好這是買書時贈送的免費兌換券,不然、是不可能下手去購買的啊!
特別是未漲價前就單價從65元(印象中)起跳,更別提現在動不動就要70、80元,誰下得了手啊!......囧rz

雖然我買書也是衝著兌換券才買,就當二者互相share成本吧。XD

克勞蒂杯子蛋糕02

說來、實在是不該選母親節這天去選蛋糕滴!
看著幾乎像被洗劫一空的櫃子,讓我不禁懷疑......蛋糕是免費的嗎?怎麼都沒啦?
扣除節慶限定品不能挑選外,我也只有五款品項可以選擇,所以就隨意點了四種囉!好貴喔~~都要6、70元up,限定款還居然要95元,ㄚ!!(大驚)

克勞蒂杯子蛋糕03

雖然有裝盒子,還固定起來,
但、是裝的技術差?還是製作的成品遜?才進到盒子裡就黏在璧上勒,醬子送人是要怎麼見人啊。
而且還不是一個而已,是三個啊!!
比二分之一魔王還要高的機率,讓人忍不住皺起眉頭。

克勞蒂杯子蛋糕04

算勒!拿都拿了,轉個方向拍吧。
只要取好角度,我還是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啦。XD
不過,因為是從冰箱中取出來滴,所以多半會泛著一層水光與水珠,動作要快,偶不要它軟塌掉啊。

(下頭都是官網價格,可能都漲價了的吧?)

克勞蒂杯子蛋糕05

?(NT:?)

忘了是啥,反正拿了就跑。
據娘親跟老弟所言,不好吃,乾乾滴、又不香甜;Me,Pass。

克勞蒂杯子蛋糕06

提拉米蘇咖啡(NT:70)

-----

相關食記

2011.12.11【awfully chocolate】來自新加坡的☆正版☆巧克力蛋糕


這個不錯吃,真的有提拉米蘇的FU,
而且咖啡味也滿濃滴,可以嚐嚐的品項,......若不考慮價位的話。

克勞蒂杯子蛋糕07

爵士巧克力(NT:75)

這個也不錯,下頭的蛋糕體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GOOD。(豎大拇哥)

克勞蒂杯子蛋糕08

草莓巧克力海(NT:80)

娘親說、她還沒吃過這麼不好吃的【草莓】啊!
居然有水果吃起來--沒有JUICY耶,而且也不甜,整個蛋糕吃起來就是乾乾的感覺,
SO、不太推薦。(攤手)

總之呢,
要吃蛋糕我還是會去買大的蛋糕,感覺好看、好吃,品質也比較符合個人要求,
大家就自己判斷選舉吧。

---

店名:克勞蒂杯子蛋糕
網址:http://www.cupcak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