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48.JPG  

(不要看這照片好像很漂亮、很好吃,每一顆山竹的大小約只比乒乓球大一圈(直徑4公分左右),是我看過、吃過最小的山竹了。)

因為我不嗜吃,
所以要在這兒看到美食記錄真的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就算出到國外......每當我想起要拍吃的東西給大家看時,又多半主食都已經進到我的肚子裡了,這......這......(狂汗)

好啦! 這不是重點~~
我想要說的是——


常聽人家說,去到東南亞那水果之多、之豐富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啦!!

但事實上,
這次出國我除了飯店供應的少數【我覺得正常】的水果外,
包括媽咪買的芒果、紅毛丹等等,我是死也不肯碰第二下。

絕對,不.要!!

這絕對不是歧視它們,要怪只能怪它們自己,長什麼樣就該是什麼樣,狗就該汪汪、貓就要喵喵~~

為什麼我想吃【龍眼】,卻是【哈蜜瓜】的味道呢?
為什麼我想吃【
芒果】,卻是【拔辣】的味道呢?
為什麼我想吃【
牛奶果】,卻是【龍眼】的味道呢?

你們該不會是投錯胎了吧? 也請大家想像一下,如果吃【
草莓】是【香蕉】或【蘋果
】的味道的話,那是一件多麼噁心又恐怖的事情啊~~冏rz

所以,我拒吃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