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我只是想抒發等了這麼久終於看到結局的想法而已,
沒有簡介、沒有內文、沒有捏(呃、揭了結局算不算啊?),......頂多是~~小小的(我心目中的)雷吧!?(唉)

我可以理解為啥在會客室有不少的人會說感到【失望】了,
而且真的很好心啊,認為原本是100分的文,彷彿掉到了90分一樣,那種落差還真的很難以用言語或文字來形容。(是我會打到6、70吧?)
雖然不記得在這兒有沒有提過,還是別的地方,
總之我在追的BL小說長篇連載就只有這篇而已,阿豆的文是最近才追的不算數。
就連在得知要出書,不繼續貼之後,我也打定主意不管分成幾本都要把它弄到手~~好期待結局會是什麼喔!

然而因為諸多的因素,
導致我最近(從6號出版後)實在不方便出門購書,網路書店也一間接一間都找不到,
最後是在◎◎◎看到結局的,頓時一股說不出來的悵然充斥在胸口,吐氣也不是,吸氣也不是,就麼地卡著過了好幾分鐘,接著才長長、長長地將氣給吐了出來。

我可以慶幸因為意外而來不及買書的幸運嗎?
突然有一種等了這麼居然是這種結局的驚愕與失望,真的、真的結束的太快又太突然了。
並不是說大團圓不好,但鋪程這麼久的情節卻用短短的內容就想交代清楚,會不會太天真、太傻了一點兒呢?
番外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就只是【這.樣】而已,就是這樣而已!!

實在無法想像我等了這麼久居然是看到這種結局,
每個人,——
我強調是每.一.個.人都得到好的收場,包括丟((假)死了?失蹤?)了的人都是一樣。
所以我不喜歡追文章,多半都是看完結的故事,而且會偷翻結局先看;反正我又不怕【捏】,是喜歡的結局才看也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不是嗎?

反正,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喔~~
真希望自己不知道這個事實,但如果不知道卻買了的話,我會更想宰了我自己的......囧rz

(無限沮喪地踏著顢頇步伐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