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尖端出版社 - 聖骨拼圖

作者:詹姆士.羅林斯
譯者:李玉蘭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聖物不單單只是信仰,
它還可能左右一個世界未來的走向......

自古以來,諸多紛紛擾擾地戰事、爭奪便是圍繞在相異的信仰與理念下開始,其中又數回教、天主教、基督教及其分支最為明顯,以它們為主角的書籍、影集、電影等更是多到無法計量。

也許是這段遙遠的歲月充滿了許多未解之謎,舉凡:聖地、挪亞方舟、分開紅海、聖杯、聖經,至最近一齣【達文西密碼】無一不是由此而生,這本【聖骨拼圖】更是直接將時間拉到那個什麼都還沒發生的年代......

不,應該這麼說,它們發生在一個黑暗、混亂的時刻,並且護送VS爭奪開啟這個新時代的重要人物——【東方三聖王】的聖骨,如果沒有他們,聖子或許就無法順利地成長於這個世界。

聖骨!?
聽起來就是很偉大又重要的感覺,但這一切都是相對於相信它的人們,信奉它的子民;為什麼會有人想要來搶走它呢?而且還是在一個莊嚴隆重的彌撒之夜,而且還用這麼殘忍的手法奪走所有信眾的性命。

紅色的龍、詭譎的波斯風格,又代表什麼樣的意義與難以捉摸的團體,雖然還不知道故事後面會如何發展,可是光是引人入勝的開始與疑點重重的橋段就讓人對這媲美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小說充滿好奇與期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