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01.JPG

這家、......欸豆,
我不曉得到底該推還是不該推耶!(抓頭)

如果單就【餅餅】來說,我個人是還滿愛滴;(俺是誠實的火星人,正色)
但如果加上賣食物的人的話,
妹妹應該是--不會再來一次了吧............囧rz

(非常重視買東西感覺的人!用力點頭。)

所以還是將過程SHOW給大家看,讓諸位客倌自行去判斷吧,
看您們覺得是俺太澳客了,還是說消費者要求一滴滴的買賣奇檬子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囉!

吃完前頭所說的【甕窯雞】後,
大夥兒不曉得是怎麼說起附近有一間超級有名、網路爆紅的蔥油餅來,雖然一時間吃不太下,不過既然來了不吃似乎有些對不起自己的胃,於是大家想說那等等少買幾個,二個人分一塊吃、品品味道也不錯啊!

也就這麼來著,
我們驅車來到距離不遠的蔥油餅店,也就是位於台九線(礁溪路四段與育才路交叉口)電信局旁的小攤子,聽說原本是用發財車在賣的,自從爆紅帶來洶湧的人潮,現在已經租下店面定點販賣囉。

蔥油餅02.JPG

可能是上班時間,又或許是過了用餐時刻,
當我們一大群人到達時也不過只有一人尚在等待領取她買的蔥油餅,接著便換我們了。(直到離開都沒有新的客人加入)
就跟上面說的一樣,
剛吃飽飯想要一人拿一塊餅吃還真是有困難ㄚ~~所以我們就問說:老板,我們要買X塊(X>5)蔥油餅加蛋,可以幫我們切對半嗎?

竟沒想到,店家的回覆是--【我們沒有刀子】!!

這、這、這......這真是太神奇的回答了吧!
讓人當下覺得--你不如說,我們這兒沒有提供切塊的服務喔!(笑)

沒有刀子!?
那你們的蔥就是一段段、一截截用手拈出來的嗎?如果是,妹妹真的是很甘拜下風,居然可以拈出長短一致、切口整齊的蔥段來呢!

而且從頭到尾店家的態度都很冷漠,我並沒有要求他要跟客人哈拉、聊天、攀關係,但給個笑容很困難嗎?
又不是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讓您們忙不過來,揮汗如雨地滴下大顆辛勞的汗水,
真的是很失敗的一間店。

或者說,很多突然爆紅的店總是會莫名地得了大頭症,也不自覺地趕走原本支持它們的忠實顧客。

蔥油餅03.JPG

好啦~~話轉回來,
這間店跟一般的蔥油餅不一樣喔!(搖手指)
大部分都是將蔥揉在麵皮裡頭,而它們卻是打顆蛋、灑上一把蔥,接著再將餅皮給蓋了上去。

蔥應該是宜蘭最出名的三星蔥,不辣、不嗆鼻,
對於不敢吃蔥的妹妹而言,這樣集中一大把的蔥油餅還是三兩下子就將屬於我的餅餅給嗑光了,真的很香很好吃喔~~(好好吃的蔥ㄛ~~陶醉。)
至於醬汁與餅皮也恰到好處,鹹甜辣各有風味,餅皮不會太油、但也不是酥脆的那種,略有Q勁。

蔥油餅04.JPG

不過跟我最愛的蔥油餅比起來......還是我愛的那間的醬汁更讚啊!!(哇哈哈哈哈)
有點兒辣卻辣得讓不敢吃辣的老弟都愛吃喔~~(有機會俺一定要逮到店家開門,拍給大家看。XD)

這就是網路爆紅的蔥油餅,食物在甲等以上逼近優等、但店家......我可以留校查看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