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7.JPG

這次剛好跟朋友一群來到宜蘭礁溪,
走的當然就是行車快速、在平常日又不會塞車的雪山隧道(雪隧)囉!^0^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一夥人於是決定到北宜高速公路礁溪交流道下方最有名的【甕窯雞】來嚐嚐,聽人家說:味道獨特、風味絕佳、祖傳祕方,是一隻不吃會後悔的好雞啊~~XD

但是——!!

還是先告訴大家我們一桌約十個人的感想好了,
絕對、肯定、保證、打死、有錢也不會再來吃一次啦,果然是網路and電視都是會騙人的,完全感覺不出來特別在哪兒,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對這菜指指點點兼碎碎念個不停,總之就是花這幾千元感到很不值啊~~

又可能是太太太~~有名了,
所以這兒的菜跟飲料都是點後馬上就要付帳囉!(所以不能像大部分餐廳飲料可以先多拿,沒開的再退就行啦。)
此外,
它不會有點菜單讓你勾選,也因此......請牢記你有點些什麼東西,不然它送錯、沒送或其他狀況的話也不會曉得。(我們是沒發生啦!只是友人邊吃邊唸說,到底送到第幾道了也不知道,也不曉得跟點得對不對?←因為大家七嘴八舌混著點菜。)

大概就是這樣啦,(抬頭看看)
下面就簡單SHOW出我們的菜色給大家瞧瞧,因為是中午時間,友人們又受盛名所吸引不等我拍就狂下箸,所以囉~~(聳肩)

(因為不推,就不放地址了,反正上網查馬上就知道了。攤手。)

IMG_0308.JPG

超大的紅色T霸,
從交流道下來沒多遠就可以遙視它的存在。

IMG_0309.JPG

IMG_0310.JPG

IMG_0312.JPG

看!它的生意有多好~~
這麼多窯全都在烤雞,這還是平常日啊~~~~(歎為觀止)
聽說週末可得排上很長很長的隊伍才有機會品嚐的呢。

IMG_0314.JPG

高貴(放山雞?)、也很貴(半張多的小朋友)的甕窯雞。

IMG_0316.JPG

IMG_0318.JPG

免費的筍湯,
應該就是招牌店雞的湯汁所熬的吧,還不錯,鹹鹹的挺好喝的。

IMG_0319.JPG

IMG_0321.JPG

這就是最~~有名的【甕窯雞】了,
一上桌的瞬間,大家不由得共同感嘆出聲:好小喔~~這真的是放山雞嗎?

估計只有將近二斤左右吧?(因為我對重量非常沒有概念,請用旁邊的碟子做對照組自行判斷。)
吃起來也很普通,真的沒有驚天動地的感覺,也沒有三十多種材料調製成祕方讓人想咬掉舌頭,我朋友吃後又重複說,這真的是放山雞嗎?為啥跟我們在山上吃的差這麼多!?

IMG_0322.JPG

就是醬菜,
然後就是很普通的醬菜味道,我們壓根子就迷有吃完它。

IMG_0323.JPG

吃完後~~還記得我上回說去【雲仙樂園】嗎?
我們的感想是,那裡(烏來)的溫泉蛋比這好吃多多多~~多了!

IMG_0324.JPG

這是三杯皮蛋,沒有值得記憶的味道,
就連皮蛋的香氣也迷有,吃一口就迷興趣了。

IMG_0325.JPG

油蔥雞,
大家有志一同的感想是:還好只叫了半隻雞啊~~(遠目)

IMG_0326.JPG

這盤我沒有吃,因為有美奶滋......囧rz
不過妹妹還是可以告訴你們這是什麼呦,從盤裡及別人筷裡看到的,如果我沒看錯的話——花椰菜拌美奶滋,就這樣了。

IMG_0327.JPG

窩喔喔~~又有我推的了,
可能是我愛吃筍筍,加上真的不錯吃,不會苦、不會老,這盤滷(?)的筍子還滿好吃的說。

IMG_0329.JPG

苦瓜沒吃到,不過肉光看照片大家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囧rz
(肉我有吃,就如同照片所示,聳肩。)

IMG_0330.JPG

IMG_0332.JPG

這二道聽店員介紹是宜蘭這裡【才有】的山菜喔~~(不過為啥我好像看過@@??)
然後我們還很努力研究這到底是什麼菜,想當然爾、還是沒有猜出來,
但山菜還滿好吃的,不過,大家總覺得這二盤長得好像喔!?

感覺一個是植物的花、一個是植物的梗一樣,
有人知道這是啥菜菜嗎?是二種不同的東西做出來的二道不同的菜嗎?

IMG_0333.JPG

爆炸辣的啦!!
這真的是辣椒,而且也真的很辣很辣很~~辣,如果你不愛吃辣,或是只愛吃一些些辣的話,
絕對、千萬不要點這一道菜,【油爆戰鬥辣椒】,因為它真的很辣!

你看到這盤菜現在的樣子跟我們離開時,差沒多少,太辣啦~~大家都試一小口就投降了,媽呀,怎麼這麼辣呀!(咬到籽更是加倍辣。)

IMG_0334.JPG

就是杏鮑菇,沒有太突出值得批評或獎勵的地方,
唯一特別大概就是沾醬,我以為是【味增】說~~~~結果不是耶!(大驚、捧頰)

它是——豆腐乳,囧。

IMG_0336.JPG

最後來看一下外觀,內場可以吹冷氣、外面不要熱的話,有風坐著也還不錯喔!

IMG_0338.JPG

掰掰~~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
真是讓我們一夥人都很失望的網路(電視)名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