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每次去開會,
總必須從市府捷運站起來,接著穿越阪急百貨之後才能夠抵達目的地。
也因此,首當其衝的第一家店自然就是我注目的焦點,

特別是——
每回門口總是大排長龍,沒等上三、四組,甚至五、六組人馬是進不了店、吃不到餐的啊!!

這讓我很好奇,真有這麼好吃嗎?

人很多耶~~
還有一次我開會比較早,結束的時候阪急才正要開門,而它的門口就已經有人在等待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這回雖然老弟剛吃過午餐,但~~我沒有啊!
經問過沒有低消之後,我們就跟著人龍等了下來,還好沒很久,開始試試看這間總是很多人的豬排店吧。

圖片 2.png

店的內裝,這是用餐間抽空拍的。

圖片 4.png

不曉得是不是生意太興隆了,
菜單才剛放下來就問說,【要點餐】了嗎?

是有沒有這麼神啊~~
你沒翻開就知道內容,但,我不知道啊~~
之後也很快又來問一次,所以,我根本沒時間與機會拍照,就連菜單都沒入鏡。

這次點的是【中腰內肉套餐】,好像是250g的吧!290元,再加60元就有飲料跟甜點各1份。(要加一成服務費)

圖片 3.png

白色那瓶是紫蘇醬,沾沙拉的;旁邊小罐的是醬油。

圖片 5.png

先上來的是小菜,好像是醃蘿蔔絲。(之前還有熱茶哩,沒拍到~)
完全不是我的菜,
據從來不挑食的老弟試了一口後,就一直放到離開,讓店家收走......
這樣你就知道好不好吃啦!XD

圖片 6.png

接著是豬排醬,口味嘛~~等我一起評比,再告訴你。

圖片 7.png

再來上菜的是沙拉,旁邊是柚子醬。
口感還好,至少不是軟爛得讓我噁心的高麗菜絲,不過,我也只夾一些、吃一次,
其餘都是老弟吃的。(老弟的OS:我才剛吃飽啊~~天那!)

圖片 8.png

這就是俺的套餐啦!
醃蘿蔔還是不敢吃,小黃瓜我有解決掉,至於湯是蛤蜊味增湯。

圖片 9.png

先來特寫一下吧~~
豬排還滿嫩的,不會老,不油膩,也不會乾乾的。

只是,
這間店的醬汁對我來說【全部都非常的酸】!!
特別是豬排醬,居然可以比柚子醬、紫蘇醬還要酸~~這真是天下一絕,讓我吃豬排到最後索性不沾醬了,
不然我真的沒法子吃完它。

而且,不曉得是我太挑了嗎?還是太敏感了,
豬排雖然不油,但它外層的麵包粉炸起來,對我卻有很重的油味,讓我不太喜歡,
有一半的份量,俺是逼著老弟幫我吃完的,總不能說:

老板!打包帶走!!......囧rz

圖片 10.png

岩鹽冰淇淋,
好吃~~這是今天用餐最滿意的一項單品了。
就好像我去北海道時買的鹽味牛奶糖一樣,略帶點兒鹹卻更提昇了其中的甜味,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圖片 11.png

這是水蜜桃可爾必思,看起來跟一般的沒兩樣,
我還以為會是淺橘色或淺粉紅耶~~不過,還滿好喝的,這頓飯根本就是徹底的喧賓奪主的代表啦!

總之呢,
這故事告訴我們~~想像與現實總是存在著一段【不小】的差距,
我們還是用距離保持美感好了,以上。

—————

店家資訊: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店家網站:http://www.anzu.com.tw/f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