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雖然自己誇自己,肯定會被娘親丟雞蛋的,
但,妹妹真的覺得跟不少人比起來,我算是不很挑吃的了啊!

不是挑食喔!
因為我不愛吃的東西就是不愛,也不可能去碰;
我說的是,只要食物別太難吃,就算普通一點兒的我也可以接受,就好像我讀書時可以吃同一家店的同一款陽春麵連吃1年半以上,又或是之前上班期間,只要肚子餓去買吃的,一定是買同一家的同一種麵,
而它的好處只有便宜,口味真的是很普通到~~不加味素就讓人吃不下去的地步。

看吧~~我真的很好養耶!!(沾沾自喜)

不過今天的重點要是說,我之前跟麻吉去吃飯啦~~
說好要請客的,
可是這兒真的沒啥好吃的東西,
讓麻吉二擇一的情形下,就來到【定食8】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囉!(前一回跟老弟趴來滴!)

圖片 2.png

【定食8】,這也是爭鮮關係企業的一環,
總共只有8種套餐,都是200元,實在是不曉得要吃啥好,剛好今日天氣滿熱的,就決定【豪華海景丼飯】吧!
此外,還加點【雞腿串燒】1份。

圖片 3.png

趁著等餐點的時候,隨便拍拍照片。
套餐的【飯、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滴,另外還有麥茶可以喝。

圖片 4.png

先來一張全家福吧,這就是俺點的套餐。XD

圖片 5.png

海鮮丼飯。
我沒有許多饕客的本事,看得出新不新鮮、甘不甘甜、又或是有彈舌的快感,
沒有~~我都沒有。

妹妹只能憑自己的野獸本能來決定合不合自己胃口,
來判斷它到底好不好吃......

基本上,就別太要求它了,就很普通的一碗丼飯,
鮭魚、旗魚之類的都還可以,至少比起黃金鯡魚及海膽來說,真的是好很多啊~~

後二者,吃起來還有苦苦的感覺,個人真的很不愛,新鮮度欠佳。

圖片 6.png

沙拉、糖心蛋及海帶芽。
我上回還有吃到蒸蛋說~~這回就直接降等為半個糖心蛋了,而且蛋黃太熟啦!!

圖片 7.png

味增湯跟奶酪(?)。
是的,那不是豆花喔,我記得沒錯的話,它的味道跟口感比較像是奶酪,
雖然我不曉得為啥它長得跟別的兄弟不太一樣。

圖片 8.png

最後,就把芥末和上醬油,一口氣都淋上去吧!
反正重點是哈拉哩,這食物就勉勉強強接受,並大口大口地幹掉它,哈哈哈。

圖片 9.png

對了,我又要跟昨天一樣,
推一個又是單品遠勝過主餐的小點心,——就是這個串燒啦!

很嫩喔~~
超好吃的,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吃掉好幾根吧!(羞)

圖片 11.png

來張超近特寫,
看看它,全身上下就是寫滿了【好吃、好吃】,
雖然我應該不會或少來【定食8】了,但,我會懷念你的~~串燒。(甩手帕)

—————

店家資訊:定食8
店家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