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我一定會肥死的,
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囧rz

圖片 2.png

同樣是義大利餐點的連鎖餐廳,
位於台北火車站地下街的【Primi時尚義大利麵專賣店】要比阪急百貨公司的那間要來的好吃許多,
而且價位並沒有明顯區隔,差不多;
但上回在阪急吃就覺得它的燉飯份量不多、薄薄的一層,所以飯烤起比較硬,還有一點兒吃鍋巴的感覺,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圖片 8.png

上頭就是所有的義大利面種類啦!
我忘了再加多少就可以有飲料、湯及沙拉,雖然沙拉普普、飲料也只是紅茶而已,
不過麵倒是不錯吃,而且服務態度也OK~~

我是從這兒覺得的。

圖片 3.png

這就是我點的套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套餐,
原則上,
只要有青醬我就不會選其他的、依次為白醬,紅醬,我很喜歡羅勒的香氣說!

大家有看到那個黑抹抹的酥皮濃湯嗎?
我猜可能溫度沒控制好,所以一個兒不小心就烤壞了。
為了不吃烤焦的東西,我跟娘親遂通知服務人員這樣的情形,而他們也很快收走,並重新烤了個新的給我們;若還有哪兒不足的地方嘛~~
那大概就是拿走時也沒有表示歉意,就直接拎了就走,拿回來時也是放了就走。

圖片 4.png

我第一次吃【微辣】口味的青醬義大利麵耶!

圖片 5.png

特寫一下~~好吃。(羞)

圖片 6.png

圖片 7.png

然後是沙拉跟來不及拍就快吃光光的酥皮濃湯。

大家經過時,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好像在不少地方都有連鎖,找不到官網,大夥兒自行努力吧!XD
arrow
arrow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