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如果你有要到京都的話,
如果你有要到稻荷大社的話,
有時間、有機會,那可以撥一點兒空來到這裡,【祢ざめ家】,我不曉得地不地道,但我卻覺得不會很貴、而且還滿好吃的啦!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吧,只要順著你的鼻子就可以找到它囉!

02.JPG

這只是一角,我跟老弟坐在靠外頭牆邊的這一側,
另外還有像是榻榻米的座位喔!

03.JPG

桌上的調味料。

04.JPG

一進來,店家會很快地就先送上一杯熱茶,
對於二月天,走在帶有寒意中的旅人來說真是舒服的體貼啊!

05.JPG

手寫的menu,超有家居風格的啊~~

06.JPG

這是我跟老弟點的套餐,只點一份二人享用,OK的呦!
價格為【1600】日元。

07.JPG

先來看看烏龍麵,來到狐狸的地盤當然不能錯過豆皮烏龍麵啦,
而且QQ滴,不會軟爛沒嚼勁,GOOD!

08.JPG

接著是鰻魚飯,這套餐附的鰻魚只是普通等級的而已,
但這樣就讓我跟老弟大滿意啦~~(大心)
我不會形容,只能說很香、很好吃,大家要自己試試才能體會我的感覺,我果然是平民小百姓,不用提供那種特等的給我,這樣就很知足哩!XD

09.JPG

最後是我沒愛的醬菜,
原則上,我只吃固定幾種配稀飯的醬菜,其他全都PASS、也不會想嘗試新鮮的,就這樣啦!^^

-----

店名:祢ざめ家
網址:網址1網址2
營業時間: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