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去日本,我跟老弟只吃了二間拉麵店,
其一是大家推薦不吃會流淚的【一蘭拉麵】,另一個就是不在預定計畫、卻受到饑腸轆轆胃的驅使而走進去的【四天王拉麵】,
它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店家之一,
也不負眾望~~好吃啦!(開心地揮散淚水與汗水)

02.JPG

一樓店面小小一個,
看照片似乎是有二樓啦、但我們那時餓翻了壓根子就沒有注意到,
直接趴到位子前就等著拉麵上桌啦!XD

03.JPG

秉持日本人一慣的傳統,
桌上一定有一大壺的冰水,事實證明,這樣吃拉麵真的很舒服啊。
其他拉哩拉雜的調味料向來都不是我跟老弟的愛好,
就任它繼續待在它該有的位置吧!

04.JPG

一張、再特寫一張。

05.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先拍的這二張應該是老弟點的北海道味增拉麵,
實話說,不好吃~~味道很奇怪,
老弟先吃半碗後跟我交換吃,我也只是把麵吃完、湯喝個幾口就把它留在那兒了。

06.JPG

這回是我的、再來一張。

07.JPG

我記得我點的是醬油拉麵,
但不要問我為啥二碗顏色這麼像啊~~這也就是我現在分不出來的原因勒!......囧rz
不過,這碗很好吃喔、味道很香、麵很有嚼勁,而且不會死鹹,
算是一般台灣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有機會會讓我回頭想再吃上一回溜!

08.JPG

我最愛的糖心蛋,只要蛋不是全熟都是我的LOVE啊~~(陶醉)

09.JPG

鏘鏘!完食。
這就是老弟連湯一滴都不剩幹掉的醬油拉麵,
感謝招待哩,掰掰。

-----

店名:ラーメン四天王
網址:http://www.shitennou.jp/
營業時間:11:00~3:00(道頓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